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7 00:56:5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有心
鞏固現在
必須
刪除過往
才能
展望未來

懂嗎



**
給我安全感

 




是你嗎

就是你嗎

為何依然恐懼 




我是你今生該等的人嗎 

          找到我了嗎


我的春天

永遠不走嗎




何時才能安定



不再流浪

不再漂泊




"
心居"

何時落成




別讓我的心凝結成冰

別讓我再飄流


請溫柔的保護我

讓我繼續用粉紅色的瞳孔

注視著你......




只是要一份純粹的愛

只是不想再受傷害

只是想要一個安定的家


我們是彼此的港灣嗎

我期待的正是你構築的世界嗎




love

love

love





我向著你走

往你的方向前進

你將帶我

到哪裡





強烈的寂寞

強烈的孤單

是因為

還不知道

是否為彼此的歸依嗎

我不要再漂盪

好累好累

可以一直停靠






在海邊輕歌


在山裡飲酒


在夢裡寫詩


在心裡譜曲


.........






台長: 周青寧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詞習作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聲
此分類上一篇:衰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