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02:41:04|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73-84] [我們的嘉年華][Diamantina, Minas Gerais, Bras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2/2006 – 6/3/2006
Day 73 – Day 84
Location: Diamantina, Minas Gerais, Brasil
[我們的嘉年華]

2004年3月中,23歲的我第一次到巴西。那時剛好錯過了2004的嘉年華。
2005年2月中,24歲的我獨自在PARANA省的PARANAGUA及ANTONINA過嘉年華。熱鬧的人群與氣氛恰到好處的映襯了我當時的孤單冷清。
2006年2月23至3月4日,25歲的我身處MINAS GERAIS的DIAMANTINA市。住進XANDAO的老家,跟他父母、一對姐妹一個弟弟兩個外甥及兩條狗、以及兩組分別來自SAO PAULO及RIO DE JANEIRO的遠度而來租屋過節的共約廿多男女同住。在這裡我過了在巴西的第二個嘉年華。亦可能是30歲前的最後一個。

D市的CARNAVAL跟P市、A市、以至里約等大城市有所不同。這裡沒有大型的歌舞慶祝活動,取而代之的時晝夜不停的街頭派對。市中心方圓約5公里範圍內都見STREET PARTIES及載歌載舞的人群。我對於情景描寫的能力一向什為差勁,故在此也不打算將當時盛況情況一一詳述。數字記之曰:放縱、晝夜不停的大麻及酒醉、數以千計漂亮得萬中無一的女孩、因而產生的震撼、失諸交臂感造成的失落、各種元素混合後的興奮。

Carnaval期間,在街上佔女孩便宜是理所當然的事,整個為期6日5夜的節日期間、女孩在街上被佔便宜被視為一種義務。一把抱起一親香澤極其普遍,有些女孩被過來搭訕的男人熱情擁吻不能自己; 有極速兩情相悅各自熱情擁吻、也有女孩在極端不願意的情況下被抱著不放的情況。

我與X等數名友人通常都在黃昏後才出動。街上都是非常漂亮的五官精緻的女孩。個人而言對五官精緻的女孩情有獨鍾,對愛情抱有幻想的少年時代往往為她們迷得怦然心動。D市CARNAVAL期間,在市中心的STREET PARTIES的數萬人中、目光碰上的幾乎每個女孩都值得盡出畢生所有、縱未必能與其廝磨終生、即使只能共度春宵一夕,亦都心甘情願。多麼精緻的五官!! 多麼健美的身材!! 每一個淩麗的眼波都足以驅使任何一個身心正常的青年為其赴湯蹈火,那怕任務完成的結果充其量只是臉頰上的一個輕吻。

與女孩肢體接觸的感受-----------街道太擠迫--------人群在身邊來往不絕------------擦身而過的極其性感的女孩,與她們的冰冰涼涼的、滑膩膩、彈指可破的肢體接觸,或隔著極其纖薄的布料作身體接觸--------人的一生中能遇上如此RIGHT PLACE RIGHT TIME RIGHT PEOPLE的組合的情況似乎不多,巴西男人的幸福之處或許正於一年有一次嘉年華。

酒精加上舞動、尼古丁混合女孩的肢體的冰涼觸感、不能自己的PERSONAL BEHAVIOR與強烈音樂跟眼前不曾停止過的場景互相激化。。。。。如此這般,在場景中往往被某個碰巧經過的女孩所吸引,正在欣賞女孩天賦完美身體之同時琢磨最適當的開場白的時候,一轉眼卻即失去女孩踪影; 失諸交臂的失落感還未開始醞釀,眼光又被另一女孩的精緻臉龐所吸引,萬中無一的五官絕頂精緻且身體如此玲瓏浮的女孩的數量竟是如此之多! 如此完美之女孩竟不自知、某個癡情男孩已被自己深深迷倒、個人而然我已經在所有空間之天涯海角尋找了數千萬年只求一遇對自己來說百分之百的女孩,天意卻注定那女孩只能在我一生中在國某場景一閃而逝。。。。。。簡單一如以手背輕觸對方臉頰以傳遞最基本的心意都不得其法、而在那一剎那彷彿全世界都已跟自己為敵、當時卻寧願被所有人剝奪所有、只求那如此出色的女孩能對自己回眸一笑、無奈對方卻早已永遠消失人群當中。。。。。百感交集之間,眼光卻已無意中捕捉到另一個對自己百分百萬分之萬的女孩,其完美程度跟之前經過的數百個億分億的女孩竟有過之而無不及,女孩臉寵在訴說著的、在不知不覺中表達著的、在有意無意中散發著的抽象引力、竟被自己百分百的接受、而女孩本身卻仍不自知。如此這般心扉再次被重重打擊、手足無措之間,卻又再次失去女孩踪影……..懊悔不已之時,只能無能為力地再舉起酒杯、竭盡全力一瞥旁邊半醉全醉之友人,再次鼓起僅餘勇氣把不知名的酒品灌進體內。如此這般、期間如此往復不絕,幾乎就在這樣的循環下完成消磨了整夜。不斷互相擠迫彼此穿插的人群身影彷彿逐漸在我的眼睛內融掉,又或是自己彷彿被不斷穿插的人群所散發的體溫所融化。大夥麻甩猛男走累跳累,即找個地方再品嘗各種酒品,或找個小檔攤吃一串燒肉。腦部正在激烈活動試圖將自己重納正軌之間、體力卻早已消失殆盡。個人意志在強烈要求身體保持體面清醒、身體卻業已失去控制難以保持平衡、如此混亂場面竟可將自己帶上酒精天堂。酗酒者之所酗酒,看來終極原因卻不過到達如此境界。

節日的重點不在吃,而在跳。動。沒有一個靜止的人。所有的人都在動。跟人們那怕只有一絲極其微小結繫的物件都在動。所謂嘉年華就是這麼一回事。當街忘情接吻的人到處都是。在酒館、在喧鬧的街上,任何地方。根本搞不清楚誰是誰,是剛在街上認識的情投意合的青年呢還是相約一起過節的情侶。沒人理會。所有人都被音樂所震動,在市中心的市場附近搭建的一個臨時表演用戲棚,不斷有樂隊作PERFORMANCE。巨大的音量使人血脈沸驣,加上之前大麻煙及各種酒類的影響,組合了一次極其精彩的感官享受。連續數夜看個不停舞個不停醉個不停希與失望間間歇個不停。一種文字難以形容的精彩。難以形容的頂級感官感受。是為我25歲時在巴西過的第二個嘉年華。

聽說那些回教恐怖分子之所以能視死如歸似的去當人肉炸彈,其中一個原因是為了在死後能到天堂享受處女。享受美女不必當人肉炸彈找死,去一次巴西、度一個嘉年華,能不能享受多少個處女已不再重要。。。。。。




X的妹妹JOYCE,剛認識她時還以為她是個常躲在家中的文靜的女孩。在嘉年華期間幾次跟大夥與她在街頭相遇,目睹她毫不顧忌與幾個姐妹一起大跳森巴,性感的肢體瘋狂扭動配之以不時沒頭沒腦的大叫大嚷。巴西畢竟沒有文靜的女孩啊!

嘉年華中某日、與X之友人ELIAS及其弟弟旳一群朋友,對每個經過的漂亮性感女孩調笑。在街逗留至4時,傾盤大雨。就到家時,在離家約100米的斜坡跟X一起跑回家。好歹跟著X跑了約80米後,已再不能支持下去。這才驚覺我現在身體狀況之差。25歲的身體尚且如此! 而聽說人體在30歲之後會漸漸退化呢! 管他媽的、況且世上尚有酒精,是為我個人的最佳治療工具,在醜陋的事實前拉下酒精之假幕、作為酗酒者何樂之不為?

嘉年華的第三日,跟X的幾個朋友及在B市的同屋CARLOS在PASCOAL的家中吃燒肉喝各種酒品。認識了包括PICOLE 在內的數個朋友。PICOLE(巴西為冰棒、雪條的意思)(其原名NEWTON),一個昂7尺的高瘦個子,亦是一名酗酒酗得不可救藥的潦倒窮困畫家。他主要畫的是沒什藝術風格可言的蹩腳風景畫,我卻不多不少有一點羡慕他、事實上也有一點臭味相投。一是酗酒酗得到了家、二是經常瘋瘋癲癲、三是沒有一刻清醒、四是有一點點藝術天分(他可能有,我也可能有,也可能我們都沒有…..indeed, who cares?),我所認識的所有人當中以他最有意思,也以他最有資格稱自己為藝術家。因為他酗酒。雖不見得酗酒的人都能當上藝術家或男子漢,但個人認為酗酒卻是作為純綷藝術家及男子漢的必備條件。這是不容置疑的,至少我這麼認為。後來醉醺醺的到訪他家,吃了他母親做的熬豆湯。33歲的人在進家門口時還極端孩子氣的喊著「媽媽、媽媽!! 我帶了一個來自中國的朋友呢! 媽媽........」。

同日,之後大夥沿著山徑、帶著一種混蜜糖及蔗酒的飲料及幾支大麻煙、走15分鍾到了一人跡罕至的小瀑布玩水。PICOLE還帶著那隻以老牌歌手BOB MARLEY命名的黑色鬆毛大狗一同前往暢泳。

大夥在小瀑布玩水、輪流順著約3米高的石坡跳下磷旬巖石遍布的小水池(沒人在乎是否危險、因各人已然半醉; 且作為男子漢大丈夫,即使在零醉清醒的情況下,又會有誰要在意危險呢? 誰怕危險誰是惴夫!! 當時的我們似乎都是這樣想的),連BOB也被PICOLE從3米高被重重拋下,後又被PICOLE以人工呼吸的形式給餵食了大麻。大夥吸了大麻喝了蜜糖蔗酒吃了帶來的燒肉塊,直到6時左右烏雲密佈時才在大雨下匆匆離去。

4/3/2006
天氣突變涼,我隨即患上感冒及扁桃線發炎。

5/3/2006
日間讀書。晚上同X跟一相熟鄰居開車到山頂。他們吸大麻。我喉嚨不適,只在在高處欣賞D鎮燈火閃爍的夜景。

6/3/2006
下午六時與X坐長途巴西回B市。,走前與X家家人告別。X父親JOSE,一副山中樵夫的壯碩漢子,個性純真充滿男子氣概,這類漢子一直是我崇敬羡慕的對像(但他竟然不煙不酒!)。X的母親AUXILIADOR,說話音量極高,一般普通的對話很易被誤以為吵架罵街。人卻很慈愛友善,也愛在做家務時自顧自唱歌跳。對丈夫特別嚴厲,視JOSE為頭號喝罵對像,JOSE怕她怕的不成,尤其怕她動魄驚心的喝罵。有一次JOSE看電視,不久後AUXILIADOR回來得知他沒有選她要看的頻道,當即大呼小叫。JOSE臉色立變,慌忙耍手擰頭兼轉台。
另外X的姐姐ADRIANA、妹妹JOYCE、弟弟TIAGO、以至年方13歲的年邁黑狗MARADONA都非常友善好客,跟他們同住的個多星期非常舒適。

X總能從些什麼地方弄點大麻。

圖:我, PICOLE, B市共住之室友CARLOS TOCO, PASCOAL

台長: Wesley T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