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0:31:53|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任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任務

剛接到離開公司前的最後一個任務: 到跟所在P市直線距離二千公里外的林區COLNIZA市辦事, 預計於該市逗留20日.

估計是一回需要坐1小時飛機先到聖保羅, 再轉機坐4小時飛機到CUIABA, 接著晝夜不停連續坐超過三十小時內陸公車到COLNIZA的長途跋涉.

但獨自外出公幹而口袋又有點錢的好處, 是能夠自訂行程. 原本需要一氣呵成的行程, 我卻打算先到CUIABA找DANIELLA, 找那個我大半年前在工廠認識的胸部大得驚人的可愛女孩先過一晚.

行程線路並不包括V市, 但無論如何在到達COLNIZA之前我都必需稍稍偏離航道重臨此鎮, 只想找回大半年前住過的HOTEL COLORADO; 找回那間曾以我為對像於兩個月內出售過超過300罐罐裝啤酒的"PATO BRANCO"超級市場; 找回於我生命歷程中佔重要位置的M; 找回那些在V市認識的好朋友TIAGO, MARCIO, DIEGO及WILLIAMS; 找回南斯拉夫裔壯碩的驗貨經理PAULO及他的兩個兒子PAULINHO及SERGINHO; 找回那個常常喝啤酒喝得爛醉的花王, 找回那個開餐廳的年輕小伙ALCEU; 找回那間在路上的流動熱狗小販, 找回那間去年常去的網吧; 找回在那間網吧兼職的傻憨憨的小伙; 找回在V市大街中獨自隨意漫步的輕鬆氣氛; 找回在上年8月某個晚上我在旅館房間剛洗完澡赤裸上身一面聽著周杰倫的"外婆"及"擱淺"一面在敲打電腦鍵盤時那種令腦海同時產生數十萬種不同化學成份而成的難以形容的獨特感觸.

這種感覺, 沒有V市的HOTEL COLORADO, 沒有在PATO BRANCO買的罐裝啤酒, 沒有周杰倫的"外婆"及"擱淺", 沒有M走後留下的淡淡香氣, 沒有2005年8月某晚身體的奇異感觸變化, 本應難以回味.

祝我好運, 祝即將重臨V市的我, 及將隨即離開V市的我, 能找回大部分我想回味的曾於V市所感覺的所有感覺.

或許我真的太傻, 眼下人人都在努力為將來鑽營的時候, 我卻只顧一味回憶. 那怕是一分鐘也好, 我都回憶得不行. 那怕是一分鐘也好.

台長: Wesley Tang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