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18:54:5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愛ˇ很愛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07是個大日子
0607是個好日子
0607是我的最愛



這一天
雖然很忙碌
但是心中卻有一股喜樂的fu

一到學校
就是練習
接著......
便到琴房搬了將近100張椅子上菜車,準備運到故宮的文會堂
搬完之後
再度回到管樂教室練習
每首曲子都run過一遍
希望表演能夠成功
之後呢.....
我們將所有的大型樂器.譜架....等等的東東搬到樂器車上
準備
部行到故宮文會堂
到了目的地後
把所有的器材和椅子搬到場地
附中,西松,誠正,成功,松山等等的管樂社也都到齊了
他們開始準備他們要成發的曲子
我只能說阿
你們太屌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
表演的時間也快到了
大姐小妹們
互相加油
互相打氣
只求表演能夠順利的演出
我一上台
看到台下座無虛席
實在是太感動啦!!!
成發完
我們又將之前的動作全部複製了一遍
搬椅子,搬樂器
只是
這次的場景換了
外頭還下這雨
我們一行人
淋著雨
再度回到學校把椅子,樂器搬到原來的地方
真是累到一個極點!!









這次的聯展
很高興能跟附中,西松,成功,誠正,松山等等有實力的管樂社合作
你們真的很厲害!!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同台演出喔!!
還有
謝謝你們從來不讓場面冷掉
超活潑的你們!!









大姐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努力
這次的成發
我們經歷的將近三百多個日子的練習
很努力
也很辛苦
雖然
有時候大姐們總是很嚴厲的說我們所犯下的錯誤
但是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小妹好
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有過歡笑
有過淚水
有郭不快樂
但是
我們的努力
都有所呈現
這才是令人感到開心的
大姐們
雖然你們剛接社的時候
不是那麼順利
遇到了許多困難,財物危機
你們卻不放棄
一一的克服
才能將管樂社撐起來
真的要很謝謝你們把管樂社經營的這麼好
好愛你們

有些人跟我說
練管樂很累
這點我承認
但是
我覺得
這個人說的就有點誇張了
他居然跟我說管樂很煩
我每次跟搭說我要去管樂
他都是一副不耐煩的臉
我想對"這個人"說
請你以後不要在批評管樂社
管樂社才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
是你不懂,OK???
在我心中
管樂社可是個很好的社團









大姐們
我永遠愛你們
你們以後要常常回管樂社看看小小妹們喔
最愛你們!!

台長: 衛理小孩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一望公主班 [愛]** |
此分類下一篇:誇張 囂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