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8 22:48:33|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滴落 , 鐮刀尖端的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粹,是因為工作的枯燥和無聊..."

為了找個可以在工作時聊天的夥伴

提出了邀約

一貫的面無表情...

之所以答應

喜歡這種簡單的純粹...

工作環境中

充斥著不停的尖叫

和歇斯底里的哀號

揮舞著手中巨大的鐮刀

將頭顱俐落的砍下...

映著手中的鐮刀

我看到了

絕望的空洞

驚慌的扭曲

你緩緩拾起滾落在地上的頭顱...

然後

重複著相同的動作

一個

一個

再一個...

"喝咖啡吧..."

提出了邀約

工作告一段落的你

一貫的面無表情...

"我不喜歡人們用永恆來形容我..."

說出了今天的第二句話

這杯咖啡即將喝完的前一口

"嗯...他們...就是如此..."

回應之後

我將手中的咖啡

一飲而盡...

披上了一貫的黑色斗篷

"你是一個好的聊天對象..."

感性的你

說出了今晚最後的對話

已經有著些許倦意的我

微笑著

拍拍你的肩

瞥見了

你肩上鐮刀尖端的血

黏稠滴落

發出了

輕輕的聲音.....

台長: 左岸拂曉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