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7 22:49:44| 人氣3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著了 , 選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

好樣的!

"don't like guinness, but damien rice..."

這才是我認識的妳!

若看到國中同學留言的"放開"

想必妳會和我有同樣的表情

放逐自己到愛爾蘭

選擇放開雙手

飛...

...........................(格林威治時間八小時差異的分隔線)

 

睡著了~

"像是隻溫馴的狐狸..."刻意拉長眼角的妳說

睡著了~

"像隻打呼的小豬..."發出Oi聲音的妳說

睡著了~

"像隻捲著身軀的小狗..."縮著身子的妳說

睡著了

抱著妳

我們

睡著了.....

 

"我要好男人!!!"

聽著妳們說這句話時

沙豬笑了

因絕對有跟妳們說過

"我相信...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真的相信...

只是,當禮物從天上掉下來時...幸運的妳們...

是否願意把手心向上....."

 

看著懷著惱怒心情的妳們

沙豬又笑了

是苦笑

寧可

選擇相信自己的眼睛

選擇依賴過往的經驗

選擇偏好外在的表象

而不願意沉靜那浮動的情緒

靜靜聆聽

自己和對方

心裡的聲音.....

 

絕對的自由!

沙豬心中的最高憲法

也因如此

會先分享許多適合妳們的故事

在協助釐清問題癥結點後

讓妳們做出

各自前進方向的選擇

諷刺的是

愚蠢的人們往往失去了現在

再把悔恨帶到未來

懊惱著

那些原本該珍惜的過去.....

PS.

照片是這次沙豬燈塔任性旅行

要謝謝Q & 大胖 & 花生的包容

體諒一直非常任性的我.....

台長: 左岸拂曉
人氣(35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些吃喝玩樂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妳說 , 只要一直跑-Q和沙豬的澎湖吃吃喝喝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小旅行-在末日之前,我想說...

King swear
海邊尿尿的那張很屌
有人肯陪你尿尿很屌
2013-01-07 23:11: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