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4 16:53:4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友分享:瘦3公斤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身大作戰 – 分享愛用「瘦身產品」篇

 

最近用了超速纖維茶和東森買的EVELINE瘦身霜”” 
!! 我覺得不錯用餒~~ !! 偷笑一下
!! 
超速纖維茶是同事介紹我喝的,
 
本來,我還半信半疑,心想,市面上減肥的產品,都是騙人的,
 
但是,從51喝到現在,已經瘦了3公斤~~  

因為它是純天然的纖維茶,重點是宿便清得超乾淨的, 
~~ 有點害羞,但是我是說真得。
 
在喝的前一個星期,每天都排超多的,
 
但是不會肚子痛到受不了這樣,
 
就是讓你很正常的排便,每拉一次,
 
我就很開心,感覺自己變輕盈許多,<也許是假像,哈

到現在已經喝5週多了,
 
每天都固定時間會排,超開心的
!! 
當然,在這一個月的過程,我有去運動和騎腳踏車,
飲食上也有控制,我一天都只吃兩餐,
 
就午餐和晚餐,因為我晚上都唸書唸到零晨,
 
早上爬不起來,就沒吃了!!
~~ 
午餐就吃7-11
的水果或低卡食物,
晚餐就正常吃蔬菜和肉,(因為我是貴婦要煮飯菜呀

這三個月來也都不吃澱粉類的東西,
 
所以,我已經快不知道飯的味道是什麼了~~
~~ 
半夜,讀書讀得很晚,會小餓一下,
 
我都喝鮮奶和速纖來填飽肚子這樣,
 
吃的也在控制、多少也有運動,
所以瘦得比較快一點點點啦,哈
~~ 
雖然,我和公公都感覺不出來我有瘦,
但是穿衣服和量體重都有瘦,就超開心的
!! 

EVELINE
瘦身霜,是我在東森上看到的,
不斷看網路評價後,就覺得還滿信任,
 
就拿起電話,毫不猶豫的訂購了
~~ 
剛開始用就一樣,半信半疑這樣,但是我擦了快兩個星期,
 
每天早晚很勤勞的擦,努力的擦,
每天晚上搭配身體去角質後,再努力的擦,
 
一個星期後,就覺得褲子有點點鬆了,就非常的興奮,
 
而我還有搭配碧兒泉的瘦身產品一起擦,
 
但是碧兒泉是運動前才擦的,效果也不錯,
 
我想就一直這樣持續擦!! 希望我能雕出好身材啊
~~~ 
!! 囉哩八嗦一大堆後就覺得,
 
女人真得好辛苦唷!! 不過,我也好羨慕有些女生,
 
是怎麼吃也不會變胖,也不用做運動,就瘦瘦的,
 
!! 天生麗質真得是很好
~~
我只能好好加油囉~~
把我的嬰兒肥和肉肉甩掉。
謝謝我身邊的好朋友還有我那毒舌的公公
 
不斷給我指教和監視嘿~~
~~ 

<如果你們有更好的方法,要告訴我唷~~我會試試

但..我還是要推薦一下 簡專員 超速纖維茶&完美曲線膠囊效果及佳 可電洽:0913-132388 

 

04-22935147 簡專員

台長: candy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