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17:25:2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迷宮 x 2 ( 死灰復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過去無法言語 無法觸摸 傷口的情緒 + 所有的苦痛 仍深埋在我心底 我心裡清楚知道 所有事實的真相 & 和你無情的[ 背叛 ] !!
你永遠都不會懂 我只能寄生在過去的 假面回憶裡 , 當我封鎖了 [ 真心 ]隱藏了 [ 真情 ] 在勇敢的回到那 [ 遍體淋傷的最初 ]
大剌剌感受 傷口灑鹽得滋味 , 複製永恆的教訓 , 讀取幸福的程序 ; 面對傷痕 不會 [ 躲藏 ] 不會 [ 跑開 ] !! 不用故弄玄虛的安撫我 一切對我早已 [ 索然無味 ] 線在已經太遲 我再也不是過去的我 ,現在的我們 有太多的不同 若再相見 你會發現 ; 曾為你 [ 喪失的心智 ] 合 [ 失去的 [信念] 全部..... 全部... 完完全全 ///【 煥然一新 】///
等待 >>> 是為了學習 [ 心平氣和 ] , 而我未來的路 也不過就是在一片 兵荒馬亂中 學習 [ 心平氣和 ]!!

台長: ★姿>☆小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