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8:25:58|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迷宮x1 ( 曾愛的傷痕累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ㄚ 我也曾經被男人傷的透徹 脆弱的不向自己 向是被關在籠裡的鳥 有翅膀 看著籠外的世界 卻不能自在的飛翔 永遠只能活在被傷害的泥沼中 [ 無可自拔 ] 也不敢奢求會有好的戀情 那時候的模樣 只有廢人可以形容 只要回想起當時 就足以把我的快樂給 >>> 封殺 <<<
我沒有忘記 我也不敢忘記 經過這麼久 還是會想起 深怕又會受傷 回憶在陰影裡總是特別的 [ 刺眼 ] !!我也適著讓時間來醫療傷口 敞開心胸 放下一切 什麼都不想 是否對我比較有利 ? [ 我能嗎 ]
傷口總是強烈提醒我 要成長 要擺脫 【 沒有愛錯過人 又怎麼會知道 自己愛對了甚麼人 】 ?? 也許是我太一相情願 懂的付出 [內心渴望回報 卻開不了口 ] 只能由他 主導 擺佈著 過我不想要的生活
傷害我的男人 你可能不知道 你烙下的傷 [ 仍隱約作痛 ]我為你燙下的疤 [ 還依舊清晰 ] 你主編的海誓山盟 [ 曾浮現眼前 ]
一切的一切 到底算甚麼 當初因為笨 傻 不懂的反抗 不懂的從你設的陷阱裡掙脫 怪誰 能怪誰 [ 只怪自己傻 ]傷害不能重新 不能彌補 更不是一句 ” 對不起 ” 就能熄滅 因為我還是會不自覺的回想到過去 一段刻苦銘心 交出自己 又獨自療傷的掙扎 或許 遇上你的那一刻 我早注定 輸了 不是嗎? ?

台長: ★姿>☆小瑩♀}╣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痛徹心扉◇◆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迷宮 x 2 ( 死灰復燃 )
此分類上一篇:~ 姐妹 妳可以更勇敢 ~

傻傻A米奇 ^^
別想太多盃 !!
或許愛情素真搭粉自私 ☆
因為我也素有過降子 ~ ㄦ那個人讓我心甘情願搭為ㄊ付出 我不球回報 !! 只想再回一中想起 當然那人就訴妳 ㄎㄎ
在我心中妳宿最棒迪.就算我還有交但都不能搶走擬在我心中迪位子
2007-05-19 10:38:24
版主回應
真感動 !!!
你長的不差 就好好對你的女朋友辣
永遠是我的 【 敗家 】!! 你懂得
2007-05-19 15:0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