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6 16:53:2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圍黑沉沉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了手朮室,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舖著白色床單的手朮台。我穿著白色的病號衣,仰臥在手朮台上,coach3折包包。房頂上掛著白色的無影燈,醫生、護士站在一邊。他們都穿著白色的手朮衣,戴著白色的帽子,微微擎起的雙手戴著一雙透明的橡皮手套。啊!所有都是白色的。我仿佛被籠罩在一個白色的世界之中。手朮室裏散發出陣陣刺鼻的藥氣味,使人觉得惧怕。

  我生來膽子就小。晚上媽媽常上夜班,爸爸是警察,值夜班,留下我在傢好畏惧。我一個人默默地坐在屋裏,不敢開門出去玩。有時屋頂“沙沙”作響,像是老鼠在啃天花板,又像是樓上掉下東西來。聽到這聲音,不晓得是什麼響聲,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渾身打冷戰。赶上刮風下雨,打雷閃電,門窗被風吹得“砰砰”直響時,我就用被子蒙住腦袋,大氣也不敢出,想到故事裏鬼神來到之前,總要刮風,我就極力抚慰本人:世界上沒有鬼,別害怕,別害怕……

  大道上,一個人影也沒有,只有月亮伴隨著小虎子回傢。小虎子向前後左右望了望,周圍黑沉沉的,他心裏漸漸打起小鼓來。他站住了,望望四处,摸摸紅領巾,壆著解放軍叔叔走路的樣子,一邊向前邁著大步,一邊鼓勵自己:“不怕!”走著走著,他想起剛才看的電影裏敲梆老頭被害的情景,呀!那夜也是這樣黑,nike 新款熱賣不斷,那壞人的黑影,使人膽寒的兇器在他面前閃現。他望了望月亮,皎潔的月光,此時也好像變得寒森森的了。虎子的心一下子“怦怦”地猛跳起來,額上滲出了冷汗,腳步越來越快,漸漸地飛跑起來。他一邊跑,一邊說:“我不怕!我不怕!我……”大滴大滴的汗水灑落一路。

台長: 走成自己的風景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