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03:20:36| 人氣2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ㄑ工作ㄉ時候~~~

破麻跟我聊天 我只回ㄌㄧ據~~~阿捏~~

剛好有依各小朋友在我旁邊~~

就看著我說~~~哈尼~~~(= =)

然後整天就跟在我旁邊 大喊~~哈尼

納各小朋友他歌歌ㄅ也整天跟在我旁邊~~=  =

晚上ㄉ時候他歌歌拿我手機ㄑ聽音樂~~~

旁邊還有依群人~~~~有大人有小孩~~

因為裡面有龍爺傳給我ㄉ色情音樂~~~

她就給他大大聲放出來~~~

(有一調常常ㄉ大香蕉~~它ㄉ名字叫做XX~~~~~~)

(我李咧XXX.......)

她歌歌(國中生ㄅ)真是交壞小朋友ˊ ˋ

當時立刻給他搶過來關掉~~

真想揍他依拳哈哈~~~~

第一次害我嚇到無言= =

................................................................................................................................

今天那國中生突然打電話給我

當時我在工作~~~~

她又很井彰ㄉ說 有件事情要拜託我~!~~~

我揪說發生ㄌ啥事~~~

因為當時正在工作~~~

她說晚點再打給有事要拜託我~~~

晚餐ㄉ時候他打來ㄌ~~

我就說問他說你怎ㄌ

他揪說你星期六要工作ㄇ~~~

我說目前不用~~~

她說想拜託你~~~我可以ㄑ你家玩ㄇ

不然你來三峽完 我想要跟你出ㄑ~~

當時我心裡想XXX點點點~~~

害我以為你發生ㄌ啥大事ˋ ˊ

第二次下我~~~~無言= =   哈哈

ㄙㄨㄚˋ ~~~~~~~~~~~~~~~~~~~~~~~~~~~~~~~~~~

 

 

 

 

 

台長: 趴趴熊~~~
人氣(2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毛球
所以這天真的很無言就對了
真的很無言耶
2009-02-19 18:03:59
版主回應
總歸依據化~~~~~就是無言拉 哈哈
2009-02-19 22:2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