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22:05:0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休息時要好好休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工作之後,挑戰增加很多,除了實際操作以前在課堂上學過的東西外,更體會到了社會上不同人與不同想法之間所產生的交集是空集合的道理。

我的工作,就是要把這些空集合創造出交集。

不要怪我用這些文謅謅的詞兒,我也沒有很喜歡,就像朋友所說,你如果整天跟人說「啊~我血糖過低了,我需要補充一點熱量,還有維生素B群」…那我只能說我佩服你,連這些專有名詞都記的這麼清楚,但是你不會跟人家說「我肚子餓」,簡單又明瞭,一次解決不是嗎?

那為什麼我要用什麼集合不集合的形容我的工作?原因只有一個,我找不到其他的詞兒做更好的形容了,簡單,明瞭。很多人之前問我在做什麼,我答不出來。因為我什麼都做。現在你們問我做什麼,我會說做土地開發,但是內容我想還是就上面那一句,其他就省略了。因為光這一句,就佔據了我每星期四十小時的工作時間。
所以別說新聞台了,MSN上要叫我,我還不一定有辦法回答各位看倌,也許回話是三小時候也不一定,不過我倒是有個心得…想發財的人聽我一句忠告,快去買那種在大馬路旁又破到不行的房子,然後叫建商去蓋,你這樣所分到的錢,應該會超過你這輩子領薪水所賺到的錢....我之前算過,不考慮新台幣升值,作公務員到退休為止,領新台幣三千三百萬,加退休金等應該有四千萬的實力。但是你如果買我說的那種房子,又真的跟建商合建成功,那你應該可以買下十台法拉利F355,還可以找零給你一棟桃園透天的別墅。

那為什麼我還要在這邊領薪水呢?原因很簡單,我覺得我沒有那種命,我也不太喜歡突然賺那麼多錢,錢對我來說夠用OK,跑車我喜歡,但是要用實力賺到的,那種感覺才爽。

不過,在想賺錢之前,想睡就睡,跟照片裡的主角一樣,要不是我身體太大,可能最近我也會累到變成這個樣子吧。
想跟大家寫一篇關於女子十二樂坊的文章,想在他們退流行之前,探討一下古典樂現代化對我們生活的影響,不過好像友站有人說不喜歡古典樂,呵呵,我得想一下要怎麼樣才不會讓人看到睡著才是。

還是要寫BMW的發展歷程咧…嗯,還是要推薦餐廳,相信大家一定等很久了…我又找到了兩家不錯的餐廳喔,對了,跟大家說明一下,我推薦的餐廳不見得是你們認為最好吃的喔,我的評分標準是「特色」,「美味」不過是其中一項而已,價錢跟氣氛要能配合的剛好,才是「彥’s Choice」喔!真的想吃「好吃」,不如大家快樂的吃,又不會花太多錢,你說對嗎?

台長: 衝擊之藍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