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15:52:35| 人氣222| 回應3 | 下一篇

單字: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再次把之前的文章隱藏了 每隔一段時間 應該隱藏一點 多了反而覺得累贅








我共有兩個刺青

兩個都是和我摯友同時刺的

圖片上這個 是我們一模一樣的

[ 06年的11月份 ]


擁有刺青 並不能代表什麽

不能因此判斷這個人的性格 甚至人格

不是刺青就代表太很坏什麽的

至少我是這麽認爲地吧

別人怎麽看我也無所謂

我只會介意我重視的人 我的朋友 怎麽看待

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我爲人什麽的

開心就好 與其 一直介意別人怎麽看待自己 為別人而活

何不乾乾脆脆 自己愛怎麽樣就怎麽樣 為自己而活 為自己精彩

不要做傷天害理 天地不容的事就好啦





我渾渾噩噩度過了初中幾年 現在又糊裏糊塗的度過了 職中的兩年半生涯

對自己的評價只有兩個字: 可笑

一直都天真地以爲 畢業后 凴自己的一點小聰明 一定很容易找到工作

現在就覺得好笑 是啊 工作是容易找啊 周圍都有餐館 都請服務生 資客什麽的

年齡都是 18嵗以上 25嵗以下 工作好找阿

可是我不會干這些工作 我寧願天天在家上網 我也不做這些工作

這個年齡段是每個女孩 一生中算是最青春 最美好的時光

我不是看不起這些工作 相反我很佩服他們 可是 這些工作能做一輩子嗎

行行出狀元 也許在他們之中 會有幾個出類拔萃的員工可以越爬越高

可是 又有多少倍 爬不高的人呢

我自認自己不能受苦受累 知識又不夠別人淵博 又沒有恆心



覺得自己很失敗

現在 認識了自己的不足 就只好 亡羊補牢



要進修一下 努力一下 不要依賴別人 努力去學習去奮鬥 去找機遇

我一直都相信 付出是一定有收穫 有回報的

也許它們之間不划上等號 那我就 再努力付出一點 希望可以多一點收穫

長輩是哆嗦了點 不過 他們經歷的 比我們多很多很多

[ 不聼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 多麽老套的一句話

可是他的意義卻是那麽的深遠啊



年輕 不應該只顧著戀愛 只顧著玩

正因爲年輕 更應該去拼搏 去學習 去磨練

人 應該要時刻過著充實的生活

而不是漫無目的 的過一天算一天

今天應該把明天的行程和要完成的事情 列一個表 以免虛度光陰

每個人的壽命都不同 不可以很肯定地說 可以活到七老八十

因爲太多 突發的事情會發生 也許 . 很多很多也許


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努力不要讓自己後悔

有的時候 失去 就 失去吧

能否得到 也是緣分。
















今天是親愛的172生日

生日快樂




台長: Tanqk1
人氣(22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珍惜 |

peng
蚊蚊說得有道理ah。
那你要加油咯、
2007-10-12 21:04:08
/Car少*~
親愛的。
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你的。
2007-10-17 14:51:15
Tanqk1
謝謝啦

對阿對阿.大家都要努力啊.!PENG.



KELLY. 十分感動.你還記得我.阿 哈哈
2007-10-19 22:3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