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3 21:38:4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2/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7(五)

早上心血來潮 因為今天會很忙碌

所以提早起來跑去買早餐 最近迷上了餐車的煎餃

吃完後 肚子怪怪的 原以為是早上吃早餐都會便便

中午又託同事買了很便宜的便當

下午就開始 拉肚子  接近下班時間越拉越嚴重

人超級不舒服 所以託老哥來載我 沒想到下午6點竟然發燒了

燒到37.3度  整各很虛 很沒力氣

原本以為自己是H1N1 整各覺得自己運氣很背

老哥載我到楊梅看醫生 原本好不容易到了結果那間診所竟然沒開

所以只好到一間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診所看

途中老哥很熱心的介紹這附近給我聽 可是我卻完全沒辦法認真聽

走著走著我就......吐!整整吐了5分鐘 我看老哥都傻眼了吧

他跑去買一大罐礦泉水 讓我漱口順便把嘔吐物沖乾淨

結果我竟然是.....急性腸胃炎

在診所裡面掉點滴 虛~超級虛 

辛苦老哥了 一路上都他在開車 難怪那時候老哥也那麼虛

回到家已經是半夜12點多了

到寶貝家後 洗澡 馬上倒頭就睡死了

早上7點就起床 寶貝要去上班 我則是跑去郵局處理事情

回家後 吃藥 準備中午前往餐廳

一整各很虛 一整天幾乎沒什麼吃

下午等寶貝 好不容易提起精神來我就跑去找他

不過因為寶貝還沒回家 所以我就先跑去烘乾衣服 在跑去找ice拿錢

沒想到寶貝說他不知道人在哪裡 所以~因為人不舒服不想自己一個人等

所以就跟ice原本計畫跑去 斜章橋 結果開到一半電話又響起來

所以又開回頭 到寶貝姐姐家去

恩~竟然誘惑我洗澡 真是的

晚上因為ice想吃火鍋 所以我們3個人就跑去吃

之後又跑去斜章橋 哇呼~真的好暗 真的好美 一切都剛剛好

回家後放棄洗澡 倒頭就睡覺

隔天早上10點就被電話吵醒 寶貝的二阿姨心血來潮要去旗津

坐著小march 去西子灣坐船 到旗津吃海產吃冰

吃飽後 馬上拉肚子 哈哈哈~

結果中午卻接到電話今天要下午4點提早出發 因為大姑丈要去嘉義請客

要搭乘我們的順風車 又來了 每次都那麼突然

還好我下各禮拜又要回家 不然我真的會非常生氣

到了嘉義後 老哥又拿出papa go 我的天啊 我已經很不舒服勒

我真的有一種胃抽筋的感覺 鄉間小路 又黑又暗又沒人 鑽啊繞的 真恐怖

好不容易回到高速公路上 卻又在討厭的雲林路段塞的一踏糊塗

到苗栗後 老哥想吃飯了 所以吃小火鍋 一路上肚子脹脹的

吃沒兩口後就跟老哥說我想打包不想吃了

先到老哥公司把他的摩托車載上來中壢 

終於回到中壢了 呼~洗澡 洗到一半噁.....我吐了

我的媽呀 現在是怎樣 拖著疲累的身軀 睡死

就這樣到現在我依舊 很不舒服 看了2次醫生 吃了好幾種葯

樓上的媽媽同事很貼心的 每天早上都煮白稀飯 配瓜麵筋還有蛋

真的很感謝 出門在外 能遇到這樣真的很感動

可是我這各禮拜卻一直心情很好 也覺得時間過的特快

大概是因為離要回家抱寶貝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特別開心 哈~

台長: Zo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