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21:38:4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0/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1點整 剛洗好澡 又手癢的開電腦上網

那麼晚了當然沒什麼人在線上 所以只好自己逛網頁

看著看著~我又逛到他的網站去 看了他的網誌

好久好久沒看到他寫網誌了 現在發現有新的~當然很開心

就這樣點進去看 寫的挺長的 而且也很好笑

看來他暑假過的很充實 真的很好玩 哈~

看到最後一段 第一行 我停住了 我無法思考了

不過我還是把全部都看完了 然後關上電腦 不停的自言自語

我因該要開心點 我因該要高興些才對

我因該要祝福他 我因該要恭喜他才是

可是 為什麼...我的心臟好痛 真的好痛 莫名其妙

不停的自言自語的給自己催眠~笑 一定要笑

笑不出來 眼角卻泛著淚珠

可惡 快點睡覺 明天還要上課

討厭 快點睡著 明天就會沒事的

好不容易睡著了 早上卻賴在床上沒有起來的動力

起床後 無精打采的吃了早餐後 在上學去

到了學校後才奇怪為什麼雅婷她們那麼早到學校去

原來今天要開班會 ㄘ~我竟然忘記了

上各禮拜真的是白過了我 連作業也忘記寫 真是靠北

今天一整天就一直打哈欠一直流眼淚

中午接到了一通電話 又是要去面試的 在高雄 也是補習班

跟對方約了時間後就掛掉電話去吃飯 手機也沒電

到了下午才赫然發覺我早上似乎答應了什麼事情

原來我要下課後趕回家載奶奶去高雄拿藥 

ㄘ~靠北啊...我今天到底在幹麻 想要取消面試手機卻沒辦法打

趕緊回到家裡面拿電磁 卻又沒電 只好跟老爸借電話

打電話之前老爸叫我不要取消他要載我去

去之前我發現了家隔壁的7-11也在徵人 所以丟了履歷在那邊

進去補習班裡面面試 這次面試舒服多了 又簡單又快速

對方也能配合我的上下課時間來排班 ㄘ~不賴

算算...工作到畢業的話也才6萬多 而且還不能請假

唉...算了~人家都那麼阿莎力的叫我明天去上班了

這樣也好 忙一些 看能不能讓我自己恢復正常點

衝啊...為了我的畢旅基金 衝衝衝 老娘跟你拼啦

台長: Zo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