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23:52:1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1/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禮拜六  也是校慶日

天啊...好久沒那麼早起床了 雖然我還是小睡過頭了 哈哈哈....

速度很快的就全部裝備好 準備衝出門了  衝~~~~

到了學校後發現  哇~~~我們班都挺準時的嗎~真佩服....

點了名後去操場準備觀禮   到了那邊人很多...我們班的人都散了

於是我們幾個人就跑去新宿裡面吃早餐了  點了一杯奶茶 也沒喝完

就這樣....她們其他人9點30分就準備出發去高雄拍照了

而我就留在那邊看電視  看了一下...實在夠無聊~跑去圖書館上網了

時間到了10點多俺滴麻吉出現了  於是我們倆個在自然史博物館逛了一下

決定到外面去晃晃   晃啊晃的~我的機車....該換機油了

找了很久~一直找不到我想要去的那間機車行 只好硬著頭皮去那間最爛的

唉.....馬上~錢包大失血....$300就這樣飛掉了 =..= 哭...

時間終於到了11點多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去鳳如坐下佔位子了

等啊等的....好久喔....其他人都還沒來~都快餓昏了

終於撐過了點了小火鍋麻辣的  =..= 他的麻辣鍋煮的還真久ㄟ

搞的他送來的時候我都已經餓過頭了  隨便吃ㄧ吃 感覺真浪費~好貴...

在那邊吃飯 跟大家一起聊天 雖然沒有聊很多很多 卻笑的很開心很開心

真的好開心 笑的很開心的一天 心情超級好的一天

大概跟很多事情都告一段落也有關係吧  哈哈哈....我很開心唷

下午跟著她們一起去逛了校園一圈 然後再去找籌妹 ㄜ...被趕出來

哈哈哈~因為她跟老師們剛開完會在吃飯聊天ing....所以要我們晚點再去

雖然沒有聊很多聊很久 可是在這途中看到了好多老師ㄟ 

還看到了日文老師的女兒  

好漂亮ㄟ...最令我佩服的是~媽呀...她長真高 好羨慕勒 長的那麼高

陸陸續續這樣下來比我在高苑的這幾個月看到的老師還多ㄟ 呵呵...

後來下午回家後 才發現 原來...今天晚上家裡面也要吃火鍋啊

呵呵...有點傻眼  可是我還是照吃不誤呀 因為我愛吃

跟老頭跑去台糖採購要吃的東西後  回到家媽媽就把湯底準備好哩

吃著吃著  我突然覺得好累 雖然我已經吃飽了  剛剛好的飽度

所以我就坐在旁邊  坐著坐著....我竟然睡著了 而且還流口水了=..=

台長: Zo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