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22:33:5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1/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管理學   何謂管理呢?

管理的目標是---> 提升組織產出的效能&營運效率

這是我目前學到的某些管理名詞之ㄧ

雖然上課算是很專心了 可是上課時後大部分老師說的都是舉例比較多

往往老師只要一舉例子 就很容易離開了主題而扯很多事情出來

我仗著上課算很專心聽課 所以昨天只有看一點點的書 就睡了

當然今天也很早就起床看書了  可是他的解釋名詞我就是壓根被不怎麼起來

因為他每一各都太類似了  而且定義的還算有點文言文

因為今天家裡面~正好開始改修廁所  所以大概9點多開始就很吵了

唉.....提早1各小時到學校  看了一下苦讀了一下  有比較好點

等大部分的人到了以後 有幾個同學興沖沖的走進來

然後就開始發一張小張的紙條了  我滴天啊  這是.........

傳說中的作弊紙條ㄟ  媽勒~第一次看到...真佩服她們~竟然可以用成那樣

雖然他也有給我一張  可是一拿在手裡總覺得怪怪的 所以馬上塞起來

老師也夠心機的啦 還特地教學校準備座位表還換了教室考試

看來這次她們其他人的策略有點失效了吧

雖然我沒什麼很大的把握   可是我想我因該會過吧

恩....親愛的天神、佛祖呀~求求妳們多多保佑一下勒...好歹及格就夠哩!

台長: Zo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