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4:48:4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1/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的很沉很好很舒服  一覺到天亮  睡到7點多快8點才起床

大家都準備好後 就前往了桃園鬧區去找吃的 因為奶奶吃素食

各自看到自己想吃的東西後就下車去買了 我ㄧ共花了$100

買了兩盒sushi一杯味增湯兩杯紅茶  又吃了紅油炒手 還不賴呢 哈哈哈

接著又殺到了鶯歌去逛逛  再來就殺到了台北淡水

在那邊逛了很久大概2各多小時左右  在那邊買了一堆魚酥

吃了馬來西亞的小吃...烤魚板~挺特別的口味 而且做法也很特殊

在逛了一下~已經中午12點多了  原本打算到富基漁港去吃海產

但是.....實在是太遠了~而且我們也差不多該慢慢往南走回家才對了

於是跑去了~中壢吃那間朝思暮想的"牛肉麵" 呵呵....

我滴天啊....那個牛肉麵一碗才$85ㄟ  真便宜

她滴麵Q又多 湯汁濃又微辣 牛肉大塊又有嚼勁  正點!

我又加了一次湯  特別的是~她加湯加麵都不用錢呢  哈哈哈哈哈...

吃飽後先去龍潭買花生糖   再來就開車載哥哥回新竹的公司宿舍了

接著就換我開車回家哩  我們開國道3號高速公路回家 

到了清水休息站後 老媽子說想看看到底有多漂亮 於是停下來休息

我滴媽呀....台北人是怎樣啊~都沒地方去嗎...人超多的ㄟ

人只要一多啊...那個地方就變成了~亂、髒、臭、不漂亮了啦....

就這樣很無奈的看一看逛一逛15分鐘後就繼續開車回家哩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的8點了  還真晚....天色有夠暗的

回到家後才發現完全沒有人帶家裡面的鑰匙  呵呵....夠烏龍的啦

還好有把鑰匙放在其他人那邊  順利回到家裡面

回到家最高興的因該是咱們家滴小狗兒  因為他從來沒出過遠門

這次出遠門他異常的乖異常的聽話 再說他也三餐不正常睡眠也不一樣

呵呵....乖乖呀~Mini.....你真滴很乖唷~下次再帶你出門啊

回到家後還是不死心的打開電視來繼續看了2各小時的電視

因為夠放心嗎?明明禮拜一早上就要考"統計學"了還不看書.....

不過我有信心....因為我上課都很認真啊  

再說我還會教人唷~但我不是很厲害的那位啦.....

晚上睡前看了一下下 然後就先去睡了 因為太累哩啦

台長: Zo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