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01:32:57 |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好愧疚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遲到了 都麻是軒
萱媽咪等了有點久
哈 相聚真開心
但是這時我和倩
才知道一個壞消息
臭軒早上還試探我們倆
賤死了

逛逛街後 我想吃哈根達斯
天氣有點冷 但就想吃
我不知道這兒有沒有?
萱媽咪就要帶我去吃啦
後面兩位完全不知道我們要去哪
傻傻地跟著我們
途中後來才突然記得跟他們說
我們要去吃冰耶 哈

夏天的火鍋沒吃到
冬天的火鍋好想吃
剛好折價卷放在身上
ya~ 一個人的費用
比任何點一個還便宜

慢慢地聊著天享受
慢慢地出發淡水乾杯去
坐車車真好
不會怕冷
頭髮不會亂糟糟
不會打結

原本軒晚上有約
後來那約不確定
就選擇跟我們去
但朋友又突然約他
我們就叫他去那個約沒關係
畢竟先跟人家約好滴
反正我有吃到就好
哈哈 開玩笑啦
我們停在路邊就把他丟下去XD



萱媽咪烤的就覺得好好吃哦
吃了好多種+一杯生啤酒 讚啦

但是背後卻是‧‧‧‧
還親眼看見了當好人的戲碼
我有點嚇到 因為臉皮可真他媽的厚

我們一起哭 一起笑
我的盼望 沒有漸漸實現就算了
還漸漸越來越遙遠
不要這樣對我們好嗎?

PS:萱媽咪還想喝酒 我說我可以開
   他們都不相信我不給我開 哼
   萱媽咪喝了清酒後 頭暈暈
   就說我開啦 哼哼

   這是我開過最遠的路啦 哈哈 開心
   但萱媽咪的車車我第一次開 會怕怕的

台長: Wenwen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愛的 |
此分類下一篇:剪短剪不斷
此分類上一篇:一早吵你們起床GO2010台北車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