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02:42:42 |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百元↑ 沒人要加入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陪姐姐去收錢錢
了解了原來是這樣呀

呵 我即使睡很飽
坐車車都會想睡覺

快4點時 我就在店裡下車
然後和淑玲 胖會合:D
 
和淑玲想品嚐〝上閤屋〞旗艦店go
又是我們4個ok而已
什麼時候才會有人加入我們勒?
哈 我們是要往吃到飽方向嗎?

我們經過了新開幕沒多久的
〝BELLAVITA(義大利文)貴婦百貨〞
( 指〝美麗生活〞 知道意思後
我覺得這名字好美哦:)
是淑玲發現它 我不知道這間是在這說
看新聞時 覺得好漂亮哦
哈 當然要進去看囉

只有一樓 兩三間有櫃
其他&以上樓層都還沒弄好櫃
台灣唯一進駐愛瑪仕 好酷

看知識網友們討論
居然說海中天比上閤屋好吃
讓我有點驚訝

在捷運上時 我就跟大家說
大家說 真的 哦 還是去吃別間?
我說 不要啦 我們都沒吃過
一定要吃吃看 大家都認同

一進去 整個感覺 上閤屋就贏了阿
比海中天多很多 超多東西的啦

這次我們硬吃了兩個小時
哈哈 吃飽了 休息一下後繼續
想吃的東西 拿的趟數很多次
好吃的東西 也比海中天多很多

吃的很撐很撐 去逛街消耗
誘惑誘惑 但我們都忍了沒買XD

不過看到另一間日式吃到飽的
我和淑玲在外看人家拿了什麼
哈哈 我們覺得好像更棒ㄟ
跟胖 翁說 下次就是那啦!

台長: Wenwe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711巷の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小左過去了
此分類上一篇:年輕人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