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13:29:20 |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止送禮貳拾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萱媽咪 倩問我生日如何過? 我說不用了
因為現在假都剛剛好 排了假都是有事的
也不能多排了 很討厭 我就很不想過了

一開始 收禮物很開心
一年一年 漸漸地
我覺得禮物變成了煩惱
所以我越來越不想收到了 >︿<"
(寶鼻除外 哈)

朋友們不知道要送什麼給我了?
我也不知道要送什麼給朋友們了?

那不如我們停止 視情況而定
有禮物就送 有時間就吃飯
或者一聲祝福 〝心意最重要對吧〞

w1 從淑玲手中 收到連給我的紅包
哦 嚇了我ㄧ跳 38連
(哎呀呀 只能和她說聲謝謝囉

今早 翁買了85度C咖啡&蛋糕
還有件衣服到店裡給我(也是謝謝他
但被我直接警告不準再送

晚上原本寶鼻要幫我慶生
結果早上寶鼻眼睛發炎不舒服去看了醫生
哀 我們總是那麼巧
所以我選擇了取消
但有個又甜又好笑滴小片段XD

寶鼻媽咪還包紅包給我
超不好意思的 ><"
和寶鼻媽咪說聲謝謝

很不想收說
不過不知怎麼拒絕
很像不禮貌的感覺
寶鼻對我說
不用咩 我38什麼

從凌晨開始 電話 簡訊 留言
〝謝謝你們的祝福〞

少了幾個沒出現的人
尤其是你
通常不管多久像失蹤似的
今天你都會出現的阿?



其實生日不應該快樂的呀?
因為越來越老耶 不 

 

台長: Wenwe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模擬市民迷 ☆〞3代棒呆了
此分類上一篇:繞七夕(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