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02:58:51 |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愛至今之上天安排(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5 第七年 第七次同學會

老師這次無法參加 進修去惹
託我帶小禮物給大家
叫寶鼻 萱媽咪提醒我
萱媽咪前一天有提醒我

八里出發團集合出發
在公車上時
倩 萱媽咪說到〝老師〞
我才震驚
阿! 禮物沒帶

寶鼻完全沒提醒我 他也忘了

sorry啦 各位 >︿<"

目的地:台北Lacuz泰式料理
軒提議吃泰式料理
最近我也一直超想吃泰式的
哈 大家都ok

曾吃過士林的Lacuz
第一次吃覺得還不錯
第二次吃就覺得還好
萱媽咪說 台北&士林雖然名字相同
但不是分店 只是名字一樣而已
而且我聽人家說台北的比較好吃
嘿 剛好有機會去吃嚕

吃到飽吃到飽
嗯~ 我覺得差不多說
還是那幾樣好吃 ‧_‧"

怎麼好像我們不是很厲害的感覺
食量大的都變小了
除了軒 一樣大XD

好想續攤
但適合的地方我們好像幾乎都去過了
大家都想不到要去哪了
到底是要續還不續勒?

狂聊天 聊到店家休息了
換站在外面聊了還蠻久的
呵 大家捨不得散會

後來就有人提議去唱歌
大家都ok 除了若臻要回家外
12人錢櫃go 喝了點酒
唱了4小時 時間好快就到哦
時間有點晚了 我們要散會啦

我和萱媽咪肚子餓
想留下來去吃個飯
榮 軒被我們留了一下時間
叫他們跟我們一起去
但他們倆荷包空空無法去
倆人就只好回家去了

萱媽咪帶我們去吃ㄧ間她常去吃的店
價格算不貴 烤雞腿好好吃

我們回家途中 我接到軒來電
軒叫一個人聽電話
我聽不出他是誰
結果是〝宏〞耶
我們都嚇了一跳
被軒他們逮到

他失蹤超久
然後還惹大家不高興

跟宏說 等我們到八里
出來給我們一個交代

在85度c聊天
我們狂ㄉㄧㄤ他
他也狂say sorry
哼 太令人生氣了
如果如他所保證的
不再失蹤
不再說話不算話
那我們就會氣消
原諒他

整個就超巧的阿
怎麼會剛好在同學會這天後遇到?

還有
如果我們沒把軒 榮留下來一下
他們就遇不到他了耶

這‧‧‧
是上天的安排嗎

台長: Wenwen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相愛305 |
此分類下一篇:因堯&老師滴祝福(七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感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