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00:27:56 |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社☂高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說好的 執行啦

在泰安休息站三台車大集合
12人行出發去台中〝新社古堡〞
少了一對Tink和翔 臭翔懶的出去
害想去的Tink無法去

天氣很好 好到太陽又大又熱
我猶豫了很久 好險決定綁頭髮
不然我又會因為熱而煩躁

12點多抵達 歐式風格
整個莊園好氣派 好漂亮
但我看了網頁後 總覺得少了哪棟
就覺得網頁的那棟超棒的
不過 好像沒少
可能是拍的比較漂亮吧

那兒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事實真的還算蠻大的
可能因為建築物只有幾棟的關係
又覺得還好

15點多離開
再來前往〝高美溼地〞
和新社古堡是反方向滴
快17點到達

我不知道高美溼地是海邊 要踩泥巴
以為是風景區 在步道上賞鳥看夕陽之類的

早知道的話 就穿短褲帶拖鞋
我穿什麼牛仔褲阿我 要捲起來
好像種田的 好瞎哦 沒feel了
不過我是怕變黑啦

大家踩泥巴 抓螃蟹
還有彈塗魚和蝦
等夕陽等了快2個小時
還沒等到真正的夕陽
但也好漂亮呢

好想唱蝴蝶姐姐的
捏泥巴捏泥巴捏捏捏捏捏泥巴
哈哈XD

後來去市區找東西吃個晚餐
吃福勝亭 吃飽後上路回家惹
回家途中
眼尖的寶鼻看見法拉利敞篷F430就載我們身旁
好帥哦 不過他都沒跑耶
很慢的開 好想聽加速的聲音捏

凌晨24點多才到家
呼 有點累 但很開心
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

辛苦開車的舜 承恩 後德 寶鼻
還有看著導航指引方向的嘉

照片我拿到大家的後就開了
等等呦

台長: Wenwe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親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陪男人們強健體魄
此分類上一篇:毛毛雨散散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