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16:11:00 |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最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親愛的饅頭離開我們的第二年生日
去年是提早兩天去看她 而今年是就在今天

寶鼻 軒是正常上班族 要上班
阿雞在家裡幫忙 所以他們都無法去
我們會轉告饅頭 她會明白的

我 萱媽咪 倩 我們三個女人去
這次是饅頭生日 萱媽咪第一次去看她
還記得嗎? 去年萱媽咪是要跟我們一起去看她的
但就在要出發時 居然發生了一個小車禍
後來因為好多事情要解決 萱媽咪就無法去了

昨晚我有跟饅頭媽媽連絡
告知她一下 我們要去看饅頭:)

到了北海福座 我們才發現
我們忘了饅頭在幾樓在哪?
萱媽咪他們說 我一定會記得的
因為我總是會記住一些細節
我想了一下說 我真的忘記了

到了樓下 倩說七樓 我覺得是六樓
看了樓層 不可能是七樓 所以我們就去六樓
一到上面 有分左右邊 然後有好多走道
我很順的走了左邊 然後走進第一條走道
yes 是饅頭! 我好厲害
但 我覺得有種奇妙的感覺
就像是饅頭在我們身邊

和她說了幾句話後 我們三個圍著她
小聲的唱著生日快樂歌給她聽 嘻嘻 

一如往常的 拿著兩個十元銅板
問了饅頭好多問題 還有些白癡問題
然後告訴她我們的近況

她知道是我們 我們來了
她有聽見我們唱歌
她在那沒有長高
她在那過的開心
她說我們沒有變
等等等的好多問題

看著她 總會想起好多畫面
真的‧‧‧ 好想她‧‧‧


知道妳開心 我們就開心:)
下次 很快的 我們就又會去看妳了
另一個 妳重要的節日見

想跟我們一起去的人
就和我們連絡哦~ 

台長: Wenwen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可愛の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兩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饅頭忌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