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03:01:16 |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宝貝貝穿薄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仔細檢查宝貝貝 裡面有一滴滴髒
我馬上用清潔劑擦白回來
擦時要非常小心 我怕刮傷它 >︿<"

突然地決定今天要衝去包膜
由於太突然了 打給朋友們
都沒人可以陪我去 因為要等兩個小時
我才不想一個人去呢

就在我非常鬱卒要下班回家時
胖胖來了 ㄟ~ 突然就問他
明天要上班嗎? 他說 不用
我說 那有要幹麼嗎? 他說 沒有
我說 ya 走 陪我去包膜 

今天就按照約定時間出發 我想打扮宝貝貝
細節很複雜又很矛盾 我懶的打
總而言之 就先幫宝貝貝包膜而已
一方面是因為明天要借倩
不然我可能會直接就貼鑽了

兩個小時 我們去吃我想吃吃看的義大利麵店
記得印象中 不知道聽誰說好吃?
嗯~ 我覺得就還ok 沒有非常好吃

隨興晃晃 看見盧學叡辦簽唱會 沒有非常多人
蝴蝶姐姐站台 以前不喜歡蝴蝶姐姐
可能加上聲音ㄋㄞ的關係 覺得她很做作很假
現在看了許多節目 不知道為啥
對她完全改觀了 覺得她很好笑很真XD

還有時間 我們去吃哈根達斯等待宝貝貝弄好
ya 超棒滴 我看到了新的組合
好漂亮好棒的感覺 好想吃哦
wo~ 迫不及待想跟Tink說
火鍋沒吃到 吼 也是覺得好可惜
只好等年底啦 那時我一定要吃

哈 回家時 感覺胖胖有點累的感覺
我們也才出來五個小時 胖胖就不行了
哎呀 對你來說是個負擔 我了解我明白我體諒你
就不ㄉㄧㄤ你了 哈哈 謝謝你的陪伴

宝貝貝穿薄衣好後 我都還沒拍照
就直接熱騰騰的借給倩了
老王笑我那麼宝貝誰敢跟我借
靠 我一點猶豫都沒就借倩了
他跟我借 我也會借他好不好
說什麼屁話 欠揍 = =+

哼 宝貝是應該的 重點是
也要看是誰送的呀 哈 

台長: Wenwen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711巷の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如此捧場
此分類上一篇:愚人生日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