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02:15:19 |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滿の心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提前一天慶祝〝軒〞生日
非常突然地改變了行程

我們約在寶鼻家樓下集合
我們要去渡船頭搭船
萱媽咪已在對面等我們了

在路上 倩突然右轉
寶鼻來不及右轉 軒在我們後面
也當然來不及 過了下個路口
寶鼻就右轉去找倩 結果軒來不及右轉
又只好直走了 我們也太沒默契了吧
兵分三路 噗 
 
我的愛車第一次搭船耶 哈哈 ⊙﹏⊙"
因為我覺得騎到淡水很遠
雖然是寶鼻騎 但我還是不想
白繞一大圈的感覺很討厭
所以大家都配合我啦 嘻嘻

大家都相聚後 當場投票要去哪兒吃飯
我們都ok啦 給壽星選擇
於是 我們就去〝淡水鳥地方〞

在淡水騎機車比較方便 開車很煩
嘿嘿 和寶鼻覺得愛車也搭船過來
超快 超方便的捏

我一整天都沒吃 就在等這餐
一到那 我們三個女人狂吃自助吧
主餐來了後 已經要吃不下了
哈哈哈

我和〝瘦星軒〞點菲力牛排 明明說七分熟
上菜卻是五分熟 整個很多血
所以一定有血味啦 >_<"

可是我又不想弄熟一點 因為肉又會變老
於是我就猛沾磨菇醬 吃光光了 還不錯吃啦

而寶鼻又點錯東西了 他點龍蝦海鮮 有點普通
看照片還不錯的感覺說 結果好像不一樣
不過超〝海〞的阿 每個都很完整的一隻

吃完主餐後 萱媽咪&倩嘴巴說超撐的
然後還一直繼續吃自助吧 超可怕的 = =│





後來去英專路逛逛 看見了好多種可愛的小蛋糕
萱媽咪說要買蛋糕給軒 然後臨時起意說要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 我們去河邊 那有好多對情侶
我們不管別人的在那聊著天 吵吵鬧鬧的
倩最丟臉了啦 哈哈哈 好好笑



感覺我們才相聚一下 就已經22點了
倩 軒載萱媽咪回宿舍 我隔天上早班
愛睏了 於是我和寶鼻先回家惹



行程比較起來 感覺差很多 = =│
希望〝瘦星軒〞不要介意啦
不管怎樣 我們可是都裝滿〝滿滿の心意〞呢

最後 希望你的願望都實現
今天是真的很開心哦

台長: Wenwen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愛的 |
此分類下一篇:看的到 找不到
此分類上一篇:安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