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03:21:41 |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開心忙碌の預知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接到某人打來跟我說 他明天有事找ⓕ代班
所以就是我和ⓕ上班囉(你們心知肚明就好
別打在網誌嘿 有可能會害到人

我與ⓕ不熟 知道彼此是誰
當見到面的時候 會打個招呼而已
看見她的樣子 覺得她應該是個很好的人
結果 真的很多人都說 她人很好

今天她第一次來這上班 我和她第一次上班
ⓕ一來 我們一點也不尷尬的邊做事邊聊天

在早上時 突然的一個畫面 ⓕ說的話 我愣住了
馬上問ⓕ 她第一次來這上班嗎?
ⓕ說 對阿 怎麼了?
(我明明知道她第一次來這上班 我卻想確定一下)

我和ⓕ說 我曾經夢見過我和她上班 就是這個畫面
而且她剛說的話 我有聽過耶 哇 我的預知夢又出現了

ⓕ說 呵呵 是哦 她也會有這樣過 不過很久才一次
我說 我問了很多人 每個人幾乎都有過耶
   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會吧 只是多久一次
   我覺得我還蠻多次了ㄟ 大概幾個月或半年就有一次吧
   目前為止 都是好的預知夢 希望不要有壞的 

平常一到五 都排三人上班 今天是w6
店長居然只排兩個人 我們一整天都超忙的
進乳品時 有外送 買咖啡又一堆 電話也一堆
乳品都還沒開始下 又進了便當 超煩的

ⓕ不熟門市 本來就是應該的
她卻一直和我說不好意思
讓我手忙腳亂的 真是的
怎麼這樣說呀 換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們早上就說要吃早餐 ⓕ已拿好一個漢堡先收著
直到中午 上半段都做完了 噗
漢堡還在 我們忙到沒時間吃早餐

中午空檔 我們都超快速的吃完中餐
沒五分鐘吧 用嗑的ㄟ

對於兩人首次第一次的合作 我覺得很ok捏
不用說 就知道要接著用對方的什麼東西
哈 我們有默契呦

因為太忙 所以我晚了快一個小時才下班
有幾樣事 還沒做完勒 我想回家啦 >︿<"

感謝倩 里雯分擔我的工作
謝禮是香吻一個〝〞 哈哈~

台長: Wenwen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711巷の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辛苦的大風吹
此分類上一篇:新經理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