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01:46:25 |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被唬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幫哇沙米洗澡
老王打來給我 問我在哪?
我說 在家阿
他說 喔 告訴我個壞消息
我說 嗯 說阿
他說 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我說 怎樣啦? 關於我嗎?
他說 對 準備好沒? 
我說 好 快說啦
他說 不行啦 看我還很激動
我說 屁勒 我哪激動
他說 有心理準備沒?
我說 好了啦
他說 等等 他有電話 等打給我

靠 超賤的

不久後 他打來了
我說 快說啦 該不會我要被調走了吧?
他說 比這嚴重
我說 吼 快說咩
他說 等一下4點半要去外賣 八里或益彰選一間
兩間一起外賣 所以要分頭幫忙

真的很欠揍ㄟ 哪有比調走嚴重

哀 人家今天放假捏 怎麼這樣‧‧‧
早知道我說我不在家 噗

我很猶豫不知道要選哪間 又必須一個人單槍匹馬
兩間我又都沒認識的 超煩的 打給奶頭問奶頭有沒有上班?
不過她關機 最後我就選了益彰 至少還有認識的

出門前 老王又打給了我說組長說 全部的人都先去八里
我去寶鼻家拿充電器要借給萱媽咪 拿好後
寶鼻剛好回來了 就載我一起去拿給萱媽咪 之後載我去八里

都準備好後 組長&老王就去益彰 而我&慧婷店長待在這
麵包賣的超好的 其它還好 感覺沒啥賣
我們到快19點 呼 比上次西雅圖早了一點 

台長: Wenwen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711巷の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CITY CAFE〃ENJOU YOUR TIME
此分類上一篇:都騙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