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00:58:09 |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長終於出現了(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5相聚的日子〞
咻的一下 畢業已經六年啦 不過這是我們第六次的同學會
每年都還算蠻成功的 每次都好開心 好快樂 yaya~

這次 這次 我們的〝大家長〃大美女老師〞終於參加啦
(老師都這樣稱呼他自己 哈哈哈
無論我們怎麼盧 老師總是不參加
因為他說 他總是覺得不想參加我們年輕人的聚會
不過這次他說 他想想我們也不小啦
我們305應該更彼此珍惜(我想是因為饅頭吧

11點把愛車騎去給老弟 老弟幫我洗愛車
謝禮是餅乾一包 哈哈哈 我騎老弟的愛車去叫肥起床
11點半好心想說打給倩看他起床沒要叫他起床
結果他卻一付無關緊要的樣子 讓我覺得很不爽
反正我叫他快點起床 他說 好 12點我和肥去集合
大家幾乎也都到了 倩還沒到 我又打給了他
他居然還在睡 我真的覺得很白爛! 氣死人了!

萱媽咪說 那要不要等他? 我叫萱媽咪自己打去問他
他到底是要不要去? 反正後來倩就說 他怕我罵他
不敢來 他說我們先去 他會追上來 我不會罵啦 懶得罵了啦
每次都這樣這次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還無關緊要的!

八里出發團就出發到關渡停好ㄅㄨㄅㄨ 然後到目的地與其他人集合
總共〝18〞個人 哇~ 比去年多3人 這次有幾個很久沒出現的
都出現啦 我想是因為老師吧 不過還是很高興他們參加囉

我們吃〝Marketplace〞 義大利麵 薯條 薯餅都好好吃
大大的一張長方形桌子 很剛好的 男生坐一邊 女生坐一邊
好有團聚的feel呀 每次總是會聊起往事 現在 還有最新八卦
聽得大家傻眼 然後一起哈哈大笑 也太有爆點了吧

原本續攤 我們要去劍潭踩船 早上天氣明明還好好的
誰知天空不作美 突然下起了大雨 大家也待著多聊了一下

大家顧著吃東西 聊天 都沒拍什麼照留念 蓁和揚又先走了
大合照沒有全部都拍到 我覺得好可惜 不完美了

後來有事的都先走了 剩下〝10〞人去續攤 下雨不知去哪
就去打保齡球啦 去圓山保齡球館 我從來不知道有這一間耶
聽他們說已經歷史悠久啦 嗯 看的出來 因為我覺得什麼都好爛哦
看了就不想打 萍超乖的 一到時 他問 一定要玩嗎?
我說 嗯 一定要 怎麼來了確不玩勒? 後來他付了錢
他不玩 因為他指甲留很長沒法玩 真的不知道該說他古意還是? = =│
有原因的當然沒玩沒關係阿 誤會我意思啦 他都沒說 >︿<" 
他說 沒關係 給我們玩 人好好哦 後來就給大家當練習球 

第一局 我打的好不開心 我覺得誇張的是 他們〝9號〞球非常少
萍說 玩玩而已 幹麼那麼認真? 我知道呀 可是玩的不開心呀
我想和自己比嘛 拿8號球太輕 10號球太重 不想玩了

肥看我很不開心 又找遍一次球館 終於有一顆9號球啦
使用它的第一次 我全倒啦 整個感覺不一樣 9號萬歲

為了要好玩 要大家認真 後來我們賭摳摳50元 第2局+第3局的總分
第一名獎金250 第二名獎金150 第三名50(咦 對嗎? @@")

後來超可怕的 大家好像非常缺錢似的 一個個不是解到 就是全倒
第2局 傑堯第一(136) 軒第二(134) 榮第三(121)
倩最後(87) 倩平常也很厲害耶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他和傑堯相差49分 第3局 傑堯&軒不把倩看在眼裡
大家認真的想衝上第一 倩靜悄悄的衝了上來 和上局差超多的
他說 他是要贏阿雞 贏阿雞他就很開心了 不知他這心態是真是假?
因為 跌破大家眼鏡 倩居然變成第一名了 因為他剛剛差很多耶

大家給錢給的超不甘心的 哈哈哈 好好笑 >_<"
好像越認真 越想贏 就會越爛耶 軒就是個例子 他變爛了好多

而我 都有破百 但我覺得非常不滿意 難道亞太是我的場地?
我覺得有差捏 亞太比較好 整個感覺 就是不一樣

而肥 要用力的幫他拍拍手啦 因為勒 他總是打的很爛
這次 他居然都破百 分數還蠻高的 還贏我呢 是第四名呦
他開心 高興的勒 還是~ 圓山是他和倩的場地 哈哈 
由於太刺激 太激烈了 又忘了拍照了 耐阿捏啦 = =│

(戰績)

結束後 我們肚子又餓了 去吃宵夜 走進了士林夜市 人超多的
我受不了啦 說不想再進去裡面了 於是我們在外面隨便找一間熱炒吃
ha~ 真好 一個屬於我們的2樓 沒別人 他們在聊著要出去玩
我突然發現 咦 我們墾丁行的8人都在耶 我們真是麻吉呀

他們說的日子在暑假 我就和萱媽咪說 那‧‧‧ 我們的香港行勒?
萱媽咪說 對吼 吼 差點忘記了他 還有沒有人要加入呀?

吃完後 就去玩一些投籃球之類的 然後就回家啦
很愚蠢的 我們在捷運上 把沒拍到的都拍了回來 = =│
阿呀 有總比沒有好 是吧是吧 ccc~^^"

希望305的聚會 305的感情 能一直這樣下去 直到永遠
希望下次的聚會 能越來越多人 然後一起續攤~ >︿<"  

台長: Wenwen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相愛305 |
此分類下一篇:長老們在此
此分類上一篇:想吃什麼就吃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