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10:38:51 |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和倩家弟弟見面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倩家弟弟&我~ >﹏<")

有段時間都沒遲到了 飆去門市 遲到了五分鐘 想也知道是為什麼
就是我家那隻調皮的哇沙米害的 可惡阿~ = =│

原本跟無尾熊上班 到門市才知道 因為無尾熊有事沒辦法上
突然的變跟蜜蜂上了 我作帳時 阿軒來了 弄完後 叫阿軒陪我
讓美麗先回家 阿倩上早班 去幫我匯款 他也留下來陪我到蜜蜂來
不久後倩的妹妹帶他兒子來給門市給我看&給我抱 聽說
全門市只有我還沒看過&沒抱過弟弟本人 怎麼會這樣 >"<?
我以為只有幾個人看過 沒想到全看過了 你們啥時偷偷來 嗚嗚~

他超可愛的 好想把他帶回家哦 你們誰生一個給我玩啦 >︿<"
一直叫我生 我現在才不想生勒 我最想看阿軒的小孩
一定是米奇林寶寶 很可愛耶 肥嘟嘟的~ >﹏<"

吼 當時超想叫肥馬上來看弟弟 抱弟弟的 不過就算他來了
是剛下班的他 身體髒兮兮滴 所以等下次有機會吧! =︿="

蜜蜂突然說他要抱他 我想說 之前倩說過
弟弟的媽咪不想讓弟弟看見蜜蜂
所以我就當場問倩說 他可以抱嗎? 倩說好阿
(不知道是因為你不知道怎麼拒絕還是真的好阿? 呵呵!)

蜜蜂沒抱過這麼小的baby 不會抱 我們看了都替他捏把冷汗
抱沒幾秒 倩就把弟弟抱走了 我還以為蜜蜂會ok 可能還蠻厲害的
因為他媽是幫人帶小孩的 他也都會幫忙顧小孩 看來我錯了! = =│

蜜蜂說他媽帶的小孩都是已經會說話了 比較大一點
他沒抱過這麼小的 他很緊張 嗯嗯 看的出來~ =_____="

晚上突然間 下起了大雨 下了一段時間才停 倩&軒他們
趁雨停時 快點回家惹 今天阿軒騎腳踏車來 我早看到了
還再我面前演一齣戲 很緊張的說 ㄏㄥˊ 他的機車勒?
我好像說好笑嗎? 還是好玩嗎? 忘了我說啥 反正馬上被我揭穿!
你真的那麼想當諧星哦 = =│? 當諧星有啥好? 我不懂!

快下班時 一樣的 美麗下課回來啦 突然聊起了減肥
之後開始計畫起我們的減肥計畫 看我們大夥4個有誰要加入?
大家一起嚴厲克制對方 我想成功的機率會比較高 明天我們再會跟你們說
哈哈 整個跟美麗聊到笑翻了 必勝 我們衝了啦~ 計畫萬歲~ ><"

昨晚 禿頭從泰國回來了 被我唸了幾句 整個太白爛了
出國前說每天會打回來一通 問門市的情況 出國了六天
連一通電話都沒 這三天 他讓白爛徐放 他上大夜
22點半多 他就來了 他說這幾天行程滿到不行
真的沒有時間打 他也沒辦法 呿 我可不想聽理由
反正門市怎樣 跟我們也沒什麼關係 要頭痛的人是他!

我一直還蠻想買7-11預購裡的一個電燈 我叫它〝估估電燈〞
真正名字是叫Mr.P害羞檯燈 他是個小男童 我覺得它很可愛耶
>_<" 而且曾經在節目看過 一些藝人都有一個它說 @@"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2800) 我覺得好貴 於是打消了這念頭~

這個燈是有品牌的 我曾經看過仿的 賣的很便宜 但是實品
讓我沒有想買的衝動 感覺很爛 很快壞掉的感覺! = =│

之後禿頭看了它是在哪的品牌 是泰國 哈 剛剛好
於是我叫他幫我看在泰國賣多少 少500以上就幫我買一個回來
嘿嘿 結果1900而已 雖然還是很貴 可是我&肥覺得便宜很多的了
原本不打算去找肥 不過這個燈是要放在我們房間滴~^^"

於是就載去他家惹 不過有個問題 那個插頭台灣不能插
還要去買轉接器 天阿~ 不知道是好買還是難買?
到時要和肥去問問看囉 如果找不到 我就叫禿頭想辦法
幫我買一個給我 >"< 他們家也買了一個 他老婆看見實品
也覺得很想買 就買了 哼哼 我就說可愛吧~ >﹏<"

我想7-11賣的 一定是改過 台灣能的插的 那轉接器
禿頭說很便宜 所以我想我應該還是有便宜到許多啦?
好開心唷 我和肥都覺得實品很可愛 很有質感耶
他也是我們的寶貝其中之ㄧ囉 ccc~^^"

我好期待看見他亮燈的樣子哦 ⊙﹏⊙"
別跟我說到時不能用 我一定會抓狂 發怒! >"<

估估檯燈 好可愛壓 哈哈哈~ >///<"

禿頭買給我們的紀念品 指甲剪&開瓶器 每個款式都不同
哈 我先選了 實品跟我的皮包一樣亮銀 我覺得這個很漂亮
不過相機拍不出來他的亮 好想看你們選哪個唷~ 期待~^^"

台長: Wenw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711巷の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白白送了一小時半
此分類上一篇:Open門號卡被偷&三連霸 我是贏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