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18:01:02 |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兄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肥去宜城幫忙載東西 而我睡起來後 肥還沒回來
於是玩了賽車一下 哈 我覺得我變厲害了 不會一直撞牆了
噗~ 下午13點多肥回來了 我騎ㄅㄨㄅㄨ去廠子
肥今天要幫我洗愛車 履行上次的承諾 我真的站在旁邊沒有動手
恩~ 可是因為一些事 我有點不開心(就是那件事) 忍不住動手了一下
我覺得我很奇怪 是我的車 有人幫我洗 我還沒耐性到有點快發脾氣
我壓抑著自己不要生氣 哈 我要少怒 都嘛是肥啦~ ><"

洗完都快16點多 我們都還沒吃中餐說 買著南京回家吃
吃完後 和肥去門市借小黃&小白弄ㄅㄨㄅㄨ 阿倩&阿軒在上班
聊了一下後 我們就去租片 看了好久 最後租了兄弟&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回家後 和肥家人一起看 我們先看了〝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有幾幕還蠻好笑的 我覺得男主角還蠻可憐的 好衰押他
不過好險最後的結局是美好的 不然我就會覺得不好看~ >_<"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一切都從羅查理十歲那年開始 當年他破壞了轉瓶子遊戲的規則
拒絕和一個瘋狂的哥德系女孩接吻 進而慘遭女孩詛咒
二十五年後 查理(丹庫克飾 成為一個成功的牙醫師
但詛咒卻仍然伴隨著他 當整型醫師好友史朱(丹佛格勒飾)
放肆追求病患同時 查理卻總遇不到合適的女孩

更糟的是 他在前女友的婚禮上 發現每個和他上過床的女人
都在和他分手後 馬上找到真愛 在他查覺這件事之前
「幸運查理」的名聲早已讓性感的陌生女子
甚至是診所內肥嘟嘟的接待員都爭相與他共度一宿

但這種只有性而沒有愛的生活 卻讓查理更加寂寞
直到他遇見了阿金(潔西卡艾芭飾) 一個總被意外事故圍繞的企鵝專家
雖然和她的美麗外表一樣令人難以企及 但隨著發自內心的真摯情愫蔓延
查理明白自己必須在他的完美情人遇見下一個對象之前 破除身上的魔咒!

接著直接播放〝兄弟〞 剛開始看時 有些片段看不怎麼懂 end後
嗯哼~ 全明白 了解囉 我覺得好感人 兩部我都覺得還蠻好看滴!^^"
之後和肥就在客廳 看著綜藝節目&偶像劇度過惹~ =︿="

原本~ 我想的這禮拜兩天假日 不是這樣的‧‧‧
心中有許多以為‧‧‧ 呵 結果一個都沒發生‧‧‧
我覺得失望透了 我想只有我這麼想 那就算了吧~

如果今天沒看片子 就這麼在家度過一天 我想我會覺得無聊到發瘋
哀~ 我覺得我很自私 我不是個不管肥在哪 只要我在他身旁
就覺得滿足的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樣的一整天都在肥家
有時我都不會覺得無聊 但真的〝有時〞我會發瘋覺得無聊到想生氣
是我無法克制的 我討厭無聊 要不是倩在上班 我就叫他來陪我聊天
陪我玩 ><" 我真的要充電了 要變自閉兒了 w3我想就能充電了吧?
大夥頻率相同 讓我們掀開觀景屋頂吧 期待耶~ >﹏<"

〝兄弟〞
是一部描繪兄弟情的劇情片
故事從一個警探奎(劉德華飾演)的介入
而目睹兄弟間之不信任而互鬥的故事
堯(苗僑偉飾)及舜(陳奕迅飾)雖然是親生兄弟
自小感情融洽 但兩人年幼時因為父親的一個決定而分隔兩地
多年後家庭突變令他們再次走在一起
父親(王志文飾)遺言觸動堯之感情並佈局來達到其目的 令舜身陷險境‧‧‧

台長: Wenwe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VD |
此分類下一篇:倩仔來我家作客(超級盃奶爸)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有隻河東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