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3:38:41 |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山財神爺廟拜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裡面總共裝了25隻鴿子)

10點多幫肥買早餐給他 不久後他們被叫去廠子弄東西一下
弄完之後 我們四個小孩開一台 肥媽咪 爹地開一台
車上還載了25隻鴿子出發到金山 到了某個地方要讓鴿子自己飛回八里的家
鴿子好神奇 為什麼他們有方向感能知道家在哪呢? 肥爹地沒有一次放掉
2 3隻的慢慢放 因為他說全放掉他們很快就會到家了 全放完之後
舜接到他們爹地的電話說鴿子到家了 天阿 好快哦 看了我錄影時間
到那時 也才20幾分鐘 好屌哦~ ><" 太神奇了 傑克!

飛出去的時候

放鴿子的地方 蠻漂亮滴~

兩隻飛高啦~~ ><"

我偷拍~ 顆顆~

(幫肥拍了一張~^^”)

之後到了財神爺廟拜拜 人好多哦 那是在山上耶 上次還沒這沒多
我想應該是大家都知道這了吧~ 回家途中車超塞的 塞超久的
肥一路都在調皮 一直亂鬧人 我快被他氣死了 很像小孩子耶
終於好不容易到了蘆洲 我要去逛機車百貨看有沒有什麼愛車的東西
沒想到我搞錯阿軒說的話了 因為車太多 於是取消了念頭 不想尋找了!

就去車動力逛逛 哀~ 我失望到了極點
為什麼kiwi的東西那麼少? 可憐的小kiwi
改天我們有空出悠閒的一天 我一定叫肥
陪我要逛遍百貨 尋找我愛車的東西(怒)~ ><"

悶到極點的回到肥家 感謝舜他們倆 幫我們倆買了晚餐
吃到一半時 翔突然來了 真的變成小胖弟了 一點點而已哦
不過還是有帥的feel啦 聽著他的愛情史 看他秀了一段舞 哈!

又帥又好笑~ >_<"

不久後他就回家了 而我們悠閒的繼續看著電視 今天w日
我愛看躲貓貓 今天來賓是帥哥羅志祥 內容蠻好笑的
看的我笑嘻嘻 22點 重點來了 完結篇的公主小妹 恩
我覺得結局很爛! 就這麼的過了我第四天的假~ 好快哦~ >︿<"

台長: Wenwe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親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2008〃我們の第六個年
此分類上一篇:野宴&虎頭山夜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