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23:14:12 |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弄完哇沙米 打給了肥 肥叫我去廠子陪他 天氣還不錯
很涼爽 於是就答應惹 準備好要去出發時 突然的打消了這個念頭~

不知道要幹麼‧‧‧ 於是打給萱媽咪問他在幹麼? 他說
他在家看電視 問他吃飯沒? 他說 還沒 於是找他一起出來吃中餐~

騎著ㄅㄨㄅㄨ去他家 然後一起出發去南京牛肉麵 萱媽咪問我
我知道福記嗎? 我說 不知道 他說 我太誇張了 住在八里那麼久
不知道福記在哪 = =│ 哈哈 重點是在他家附近 我居然不知道
他說 網路上的人說八里最好吃的牛肉麵是福記 還蠻有名的 我聽了很驚訝
好誇張哦 有名? 我怎都沒聽過 萱媽咪他也覺得很驚訝~ =____="

萱媽咪說他妹覺得那很好吃 他覺得還好 他比較喜歡南京
下次我要跟肥去買來吃吃看 看到底怎個有名~ >︿<"

邊吃邊聊著時 萱媽咪的妹妹和媽咪剛好走了進來 呵呵 整個好巧
吃完後 萱媽咪就等他家人一起 而我原本打算去肥家等他下班
騎著騎著在路上遇見我正在上班中的老弟 大叫了他的名字
問他在幹麼? 要去哪? 說我很無聊~ = =│ 明天颱風就來了
機車髒到我看不下去 硬叫他幫我洗機車 於是我就先陪他去弄東西
我假行 沒戴眼鏡(因為眼鏡放在肥家 忘了拿) 根本看不怎麼清楚
騎到快肥家時 沒想到肥正在樓下搬東西 把我攔住 跟肥說了一下話
以為我弟會等我 結果他不見了 我根本不知他要去哪~ = =│

之後打給他 他弄好東西要回來了 就跟他一起去加油站 原本要等他下班
才要幫我洗 我說 ㄏㄚˊ 還要等哦? 結果他冒著有可能會被罵的可能
先幫我洗了 上次只給他沖一沖而已 這次我很囉唆的說我要用泡沫啦
哈哈哈~ 整個很快速的感覺外表洗的很乾淨啦~^^” 開心的騎著去肥家
途中遇見了正要去加油站找我的肥 YA 今天比較早 他下班囉~^^"  

肥吃完晚餐不久後 肥爹地叫肥去樓下拿螃蟹 超大隻的啦 肥好愛吃哦
一直吵著肥媽咪快點煮 弄好之後 整個海鮮味超重的 誇張的是
要拿工具用敲的 他們兩兄弟超吵的 吃的很幸福的樣子~ = =│ 
肥一直硬逼我吃 我知道海鮮很好吃 我也愛吃 很新鮮的話
是人間美味 可是那吃了手和嘴超臭的 今天我不想吃嘛~ >"< 

w6的電視都沒啥節目 有點無聊 有點想睡著惹 很久沒去生活工場了
突然有點想去生活工場逛逛 問了肥 肥好像沒很想的樣子 哼~ >︿<"

我們看著電視真的快睡著時 舜突然說去生活工場好不好?
我耳多整個豎了起來 人都醒了 我就一直搖肥說 走啦走啦
舜就說很想去ㄏㄡˊ?(ㄏㄥˊ 還不是剛剛有聽到我說 ><")
肥看我那麼想去的樣子 就說好啦 不過之後改去B&Q
我是想買除塵刷 都一樣都一樣 反而還比較大間 嘿嘿~^^"

20點多出門 有點太晚出門了 真怕那快關了 @@"
好險那開到23點半 哦 看到了好多東西 還蠻想買的‧‧‧
希望肥快點退伍 光是我的摳摳 根本不夠用~ >︿<"

這禮拜我們特別珍惜‧‧‧ 因為好久不用留守的肥 下禮拜要留守了
超討厭的 又要輪流留守了‧‧‧ 想到心情就不好了‧‧‧  

台長: Wenwe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親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要珍惜
此分類上一篇:購買愛車洗澡用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