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18:26:14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臉的禿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店長上班 自己在外面站櫃時 其實想想 也不怎麼煩嘛 
我都一直站在櫃檯 哈哈哈 但內心深處 當然能不要跟他上班就不要囉~

平常我都會留報紙看 中午吃完飯看完 才拿去賣 都剩我這份而已
因為早上就會賣光光啦 因為我算是之後放的 所以有時就沒人買 
不過很少好不好? 幾乎都有人買 但是他就會在那哭腰~ ㄊㄋㄋㄉ!
 
早上8點一去沒多久 櫃檯下有兩份報紙 他就說xxx(我名字)
報紙拿去放(他的態度 聲音很嚴肅 媽的 聽了很不爽 = =│)
我口氣很差的說 又不是我拿的! 他變很小聲的說 喔‧‧‧ 是哦!
白爛徐跳出來說 那是昨天沒賣完的 我就說 是不會問清楚哦!
一去沒多久 就想ㄉㄧㄤ我 去~ 怎麼可能被他ㄉㄧㄤ到?

聊天聊到國昌兄到我們店and徐北爛被鬧等等的事 我就說到
國昌很像很高興要來我們這 他就馬上接著說 這是當然的阿 
店長裡只有我算最好的 都不會叫他們 做東做西!
(要不要臉阿? 國昌 你倒是說說看 明明就是因為我們 
不是嗎 ><"? 他哪來的自信說的出這些話阿 我要吐了!)

今天翁翁來臉超臭的 因為他說白爛徐越來越白爛 他想打白爛徐
哈哈哈~ 結果那件事 真的是他 他還說不要跟xx 店長說!

阿唷 真的是兩個小朋友在吵架捏~(店長也說你們是小朋友 哈哈哈!)

台長: Wenw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711巷の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香腸伯
此分類上一篇:ㄊㄋㄋ的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