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16:39:09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不過就是如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門市 女生的感情好好 
沒有秘密 沒有心機 互相幫忙
不管跟誰上班 都很開心 我好感動

阿倩好好 大家都不想上班
除了她男友回來以外 
就算是節日 我叫他陪我上班 
她幾乎都會上 我好感動(就像今天) 

我哥對我好好 我從來都沒送過他什麼東西 
但我想要什麼 他都會買給我 而且還會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他要買來門市給我 好好哦 我好感動

肥 很愛我 很疼我 我感覺的出來 但是他不會表現愛吧
所以方式有時很欠罵 欠打 我常常對他口氣很差
但又不是真的很差 可能這就是我和他的相處方式吧

我每次都說 他是爛人 真的超爛 但那是在生氣的時候阿
冷靜想想後 你好像真的很好 但我現在想不出來哪裡好
哈哈哈 還有很多人都對我好好 講不完 一些些芝麻小事
累積累積的 加起來 變成好多事 都會幫忙 我真的好感動‧‧

我只能說 老天 你對我真好 愛死你們了~ >_<"

台長: Wenwe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想去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一天剃頭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