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16:57:27 |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肥家 等嘉他們下班 晚上要去夜遊 
無聊在肥房間聊天 聊有關詠春拳 擒拿等等... 

然後他們交我 我都很笨 學不會 =______=" 
後來舜叫我 用手從上往下甩 看有沒有聲音
要很快 很大力 會有咻一聲 他的都有聲音 
我用都沒有 後來我用了很多次 
他剛好也用很大力下來 打到我手腕上面一點那 
那一下 超超超大力的 我痛到當場ㄅ一ㄠ淚 一直哭 
不會說那一煞那的感覺 手沒力 
骨頭又很痛 手都紅的 還淤青‧‧‧

他們的力氣 平常就很恐怖了 又很暴力 
雖然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可是真的好痛‧‧‧ 
後來有拿藥揉一揉 以防萬一淤青變嚴重!

11點多後 我 肥 舜 嘉 嘉女友 翔 奶瓶
我們就去18王公那看飆車 超多人 超多車的
沒有全部在比賽 只是飆來飆去而已 感覺沒有超快的車
只有一台舊的BMW 他改的看起來很快
而且好奇怪 還聽到有彈氣加速的聲音 
那不是電動裡才有的咩? 那聲音 蠻屌的!

硬皮沙蠻多台的 還有一些不是跑車的車 改的有聲音 
又不快 就去了 真是無言耶 我們還看到六台S2000
停在一起 還有兩台Evo8 真的是好屌
不過他們都沒飆 痾 開出來幹麼的? 失望
那都沒人開保時捷或法拉力捏 如果有 一定很帥~ ><"  

後來警察就來了 只來一台警車 好奇怪 他們幹麼不呼叫人過來幫忙?
他們只有一台 怎麼阻止的了? 而且18王公那是固定的
就會有人在那飆 警察應該早就知道了 為啥不先阻止?
還是先讓他們玩一下 他們再出來? 搞不懂耶我 @@"??

之後人幾乎都閃了 換到前面別的地方
後來我們就去玩射氣球和射箭 花了好多錢
發覺那的人想搶錢 玩射氣球 一隻摽20 一隻哦
我玩了3把 一把10隻 600元 ㄊㄋㄉ 傻眼了我 = =│

夜遊感覺很好 車超少 街上又很安靜 空氣感覺很新鮮 
呼~ 到了三點多 我們就回家了 都快睡著了我‧‧‧ >_<"

台長: Wenwe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親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下台南看舜仔
此分類上一篇:打到手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