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00:23:4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日記...9/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醒過來   聽到隔壁房間傳來聲音 才想說又這麼早起了喔

結果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是下午的1點多了 可是隔壁怎麼會有動靜勒

嚇到快點起來看   原來是老頭下午請假要去看牙齒啊.....

也差不多該開始準備要出發了   今天下午3點打算出發前往台中

目的地是-------> 逢甲夜市  

因為上次考試經過小逛了一下 感覺很不錯而且規模似乎很大

於是我們下定決心要再找一天去那邊在逛一次......

於是就這樣一行三個人---> 大姑、表妹、我 開著大姑的新車出發

到了那邊已經是大概~下午的5點45分左右

到了那邊逛啊逛的...還一邊吃這那邊出名的雞排、章魚丸子、可麗餅...

把全部的夜市逛了一圈後發覺根本沒什麼東西嗎.....看看時間也才7點

原來是還太早啊~所以我們就去找個地方買飲料後 再從新逛一次

就這樣繞著大圈的夜市又逛了一圈  然後再到沒看過的攤子去看

就這樣一趟時間花下來大概花了......快3各小時

這趟的收穫就是吃了一堆那個夜市出名的東西~我買了一個新包包

就這樣........呵呵    聽起來很無聊 但其實還挺不錯的

因為我一直想要出去走走逛逛看看 雖然跟我心中的不完全相同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我們少有機會就這樣三個人出來逛街

大概9點多我們就從台中返回高雄的家了 一路順暢 也聊天聊一路了

結果就當我們快要接近家裡面的時候  卻偏偏塞車~大大的塞車

比原先預估的時間還要晚了快45~50分鐘才回到家裡面

下車前 表妹竟然又開口約說要去唱歌  =..=川

她怎麼那麼喜歡去唱歌啊  唱上癮了就對了是吧 ㄜ.......

9/4 凌晨4點才睡結果7點就醒了 我老了嗎??? 呵呵....

賴個床後~12點起床後  就整裝又出門了

我們兩個人就在高雄錢櫃裡面一唱就唱了5個小時  @..@川

現在的我......累了  終於有疲憊的感覺了 好吧~睡覺囉

台長: 冷凍酷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