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6 16:04:2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沒有那么容易

 沒那么簡單。
  就能找到-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看過了那么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你總說有一天。如果我們還有緣。走一圈還是會回到對方的身邊。
  我總怕有一天。就算感情沒有變。我和你是在遇上別人以后遇見。
  我想,愛情的表面也許是凹凸不平的,和月亮一樣,時間久了,我們才知道她并不美麗,也沒有嫦娥永久定居在里面。
  一直以來,很想弄清楚我們一直追求的是什么,而當我們真正看清的時候,不過是徒留失望罷了。那么渺小而偉大的愛情似乎只是一朵燦爛的花火,比煙花寂寞且轉瞬即逝,絢爛之后留下的是綿延無盡的漆黑,與幸福無關。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關上了手機舒服窩在沙發里。
  相愛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黱容易,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么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所以最開心曾經。
  想念最傷心但卻最動心的記憶。
  我聽過這樣一句話: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也聽過這樣一句話: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在聽一首很老的歌,歌里唱著,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我想,等時光歲月一同老去以后,我們的愛依舊會升溫,依舊會幸福溫暖滿溢。
  而我,會在每一個天明日落里翹首等待,等待我們一起走到最后一站的幸福里。
  耳朵里飄著一陣陣音樂聲,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歌詞,只是你不在我身邊。
  腦海里回旋著我們一起電梯公司經歷的點點滴滴,歡樂,微笑,悲傷,淚水……
  我知道,這樣的遇見,這樣的靈魂契合,這樣的懷揣入心,也許再也沒有緣份遇到。
  或許,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
  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想念你的心情,它藍藍的。
  其實,我想要的并不多,只想你愛著我。或者,請你記得我愛你就好。
  我是個不善表達的孩子,太多的幸福與美好潛藏在心里,安靜的自我滿足。
  想要告訴你那些有關于我的小幸福,想要告訴你那些有你之后的心滿意足,想要告訴你有你在便一片天藍的安心踏實。
  可是,所有的這些我卻不知如何開口說予你聽,但愿我不說的你都懂。
  我和你,在兜兜轉轉繞了這么一圈后才遇到,我想要的自己知道,也只有你的肩膀最能讓我依靠。
  這一次,不想再庸人自擾,牽著你的手就一起走到終點站。
  哪怕身旁的人不看好我們,哪怕有太多的人覺得我們過于草率沖動,我也依舊堅信你就是我命里的那個Mr.Right。
  也許對于現在的你我而言,都已過了轟轟烈烈不顧一切去愛的年紀了。
  你說,只有細水長流平平淡淡日久升溫的愛情才能天長地久,我愿意這么去相信。
  愛情跟夢想都是很奇妙的事電梯情,不用聽,不用說,也不用被翻譯,就能感受和觸摸到它。
  我和你是在遇到了別人以后才遇到,比誰都更明白對方的重要,決定了就不會再手放掉。
  你說我們都曾有過最深愛的那個人,都曾有過無法遮掩的傷口,那些傷痛在經久的時光里慢慢地愈合,結成一個深褐色疤痕。
  我一直試圖寬容地忽略你的疤痕對我造成的影響,卻又無法避免的感覺到它被潛伏在身體里的蠱蟲撕裂,干擾著我的思考與行為。
  不想別人告訴我說,愛不愛其實沒有那么重要,因為多想找一個互相深愛的人在一起一輩子。
  不想彼此在浮華的世界里三心兩意的彷徨著,因為我想要的是一心一意的不離不棄。
  不想那些無法磨滅的過去成為現如今我們幸福的小瑕疵,我要的是一份完美無缺的愛。

台長: 奇奇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