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7:30:3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yfreind 摯愛(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仁甫沒回家就先去公司..
“仁甫..等一下要去練舞喔!” “恩..好” “你怎拉..好象很沒力喔..”
~下午練舞時~
“今天要教的是你們easy come easy go的舞步..仁甫..你還好巴..是不是病了?” “我沒事..藍波老師..不用關心我..來吧..”
第2天早上..
“仁甫~我們要去以婷家~你要不要去看以軒..” “你們去就好!掰掰..” “喔..我們走了喔..”
到了以婷家..還沒進門就聽到..
“協志..協志..” “孫協志..看來你老婆很想你喔..” “頭拉..去看看是發生了甚麽事?” “協志..” “以婷..怎麽拉?”
“以軒..以軒他..” “以軒???以軒他怎麽了???” “以軒昨天跟仁甫出去後一回來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裏面怎麽叫他都沒有用..”
“許夢哲..王紹偉..” “幹麻..怎麽了阿??” “走” “以軒好象出事了!” “嗄??孫協志!你沒說錯吧?” “反正先走拉!”4人趕忙沖上樓..
“以軒..以軒..我是姐姐阿..開門阿..你都沒吃飯也不出來..” “對阿以軒.. 我是夢哲拉..我們都很關心你ㄟ..你沒事吧???” “以軒..你開門阿..我是紹偉..” “以軒..你怎麽了..如果是被仁甫欺負了那你跟協志哥說..” “以軒..你在不開門我要撞了喔..許夢哲”
“恩..1.2.3撞!1.2.3撞!” “開了開了” “阿..以軒..”沒想到一向樂觀開朗的以軒竟然會..『自殺』
“以婷..怎麽了阿??嗄..以軒..許夢哲..打119..快..王紹偉..打電話給王仁甫...”
“協志..協志..以軒..以軒他..以軒他..” “別說了..以軒他會沒事的..你放心..” “王仁甫..以軒出事了..快來阿..” “你們在哪???”
“我們還在以軒家..但我們現在要去西街醫院了..” “去醫院等我..我馬上過去!!!”
來到急診室門口..
“軒..軒..你在哪..軒..你在..”『啪』被打的仁甫遮著臉“以婷..以軒呢..他現在怎樣了..” “你沒資格管..” “拜託你告訴我..以婷..”
“仁甫..別緊張..以軒他在632病房..醫生說他沒事的..只是失血過多..會昏睡幾天..” “協志..謝謝你..”說完仁甫往樓上跑去…
在這3天中..仁甫徹夜不休的守在以軒的身邊..總算..今天.以軒醒來了~
“以軒..以軒你醒拉..” “這是哪里..”以軒想想想到了自己自殺..仁甫的不信任..現在..看到眼前的人..不正是那負心漢..
“你別碰我..我跟你毫無瓜隔了..” “不..以軒..不可能..你不會那麽狠心..我們回復原狀好嗎???都是林姿怡..”
“是你先狠心的..別把錯推到別人身上去..不關林姿怡的事..我是如此的相信你,但是你從一開始你就不相信我.我承認了..是我推他下去的..可以了嗎??你高興了嗎??請離開..” “以軒..如果你是真的希望我走的話..那我走了..再見..”
在仁甫門關上的那一刻,以軒眼中的淚卻在也忍不住而應聲落下..“仁甫..你是真的愛我的嗎??”以軒的心好痛..好疼..好難過..

台長: ◎妹子◎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