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17:57:4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566禁止戀人(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舞蹈室
他們練好久..藍波老師說:(好了..練到這裡了...我要先走了..掰掰)
他們四個人說:(好..掰掰)後來藍波老師走了..
孟哲說:(你們要吃東西嗎?)仁甫說:(好阿...我本來要說了..那協志你要吃嗎??)協志說:(好阿)孟哲說:(紹偉你要陪我去嗎??)
紹偉說:(好阿)後來他們就走出去了...
仁甫說:(他們是在交往嗎?他們感情好像變的很好)
協志說:(應該是在交往吧..像我們就好了..)仁甫說:(恩)
仁甫突然說:(協志我能抱你嗎?)協志臉紅的說:(恩....好阿)
仁甫抱這協志..仁甫又說:(我能吻你嗎?)協志說:(不好吧..會被發現拉)
仁甫說:(不管拉..人家就是想吻你嘛)協志說:(好啦..不能吻太久喔)
仁甫就吻了協志的唇過了幾秒仁甫離開協志的唇..後來紹偉跟孟哲回來了..孟哲說:(我們回來了..有沒有想我們呀?)
仁甫說:(孟哲你好噁心喔..你噁心的話就說給紹偉聽就好了不要說給我們聽)孟哲就靠在仁甫旁邊說:(別這樣嘛..嗯~~{撒嬌}~~)
仁甫說:(ㄜ..{點點點}紹偉管管你的孟哲..他是不是愛上我嚕)
紹偉說:(孟哲阿~你要跟我撒嬌..不然~人家會吃醋的)協志說:(你們趕快吃一吃..等一下還要錄影勒?)他們三人一起說:(好啦好拉不要一直催..真像一位歐巴桑ㄋㄟ..)協志說:(誰叫你們不趕快吃一吃..等下又要遲到了)..他們就吃一吃..吃完..紹偉說:(我先去錄婆媽了..孟哲你要想我喔)紹偉就給了孟哲一各飛吻..孟哲接到了紹偉給他的飛吻..
孟哲說:(我會想你的..你路上要小心車子喔..你也要想我喔..掰掰)
紹偉說:(我會的..大家掰掰)他們三個一起說:(掰掰)後來紹偉走出去了
孟哲說:(仁甫我們該走了要不然要遲到了)仁甫說:(完娛就在樓下而已..
做什麼要那麼快下去拉)孟哲說:(算了..你不下去..哪我先下去了)
孟哲就先下去了..仁甫在協志的耳邊說:(我們晚上在據續喔)
仁甫就在協志的耳朵吹氣..協志臉紅的說:(很癢ㄟ)
仁甫說:(我先下去完娛了..要在家等我喔..掰掰)
協志害羞的說:(嗯...掰掰)

台長: ◎妹子◎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