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22:52:38|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妝麻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參加一場資生堂的彩妝研討會
去之前就知道會請在場的學生擔任麻豆
哈哈
沒想到
真的是我耶~
我沒有像百萬小學堂的小西瓜或威利說
「選我!選我!」
只是因為我是第一個到會場的人

好多眼睛在看我
超害羞的

不過很多人跟我說 我造福了很多單眼皮的女生
因為每次麻豆都找雙眼皮的女生
大家這樣就比較知道怎麼畫自己了
我真是做了一件好事

當然我自己也很開心啊!

難得美美的說
畢竟對於「化妝」這個東西
我還在摸索當中
反正早晚都是要面對的啊!
我會慢慢學習的
呼呼
收穫挺多的

晚上要當TA 根本來不及卸妝

 大家都一直問說我是要去約會嗎?

老師還說「今天我很不一樣」好害羞●o●

有沒有很大的眼睛啊!雖然平常已經很大了(自以為是)

現在是更大

戴上眼鏡,眼睫毛更長更清晰~

資生堂的專業美容講師還稱讚我的眼睫毛很長很濃密,尤其是下睫毛超長

 

最後把頭髮放下來~因為他們原本是幫我盤起來的~

 

台長: chu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竹來一筆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滴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