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23:20:2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7.09走我們出發去
去哪裡
跟我走就知道

這就是我未來的學校
屏 東 教 育 大 學
感謝當日的在地導遊 割彈小黑人 李彥勳
帶我們熟悉學校附近的環境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有點搞不大清楚
哈哈 我想這是需要時間的
話說
天氣也太炎熱了吧!
看來我以後也要當小黑人了
話說我第一次吃正宗排骨飯
就惹出了笑話
至於是甚麼笑話
只有我知 碰碰知 阿勳知
所以是秘密
看來屏東真的是一個好悠閒的地方
看看阿勳的肚子就知道
真的是好‧‧‧‧‧‧‧《請自行想像》

再來當然又要再感謝在我前面的那一位
整個跨了兩個縣市台南→高雄→屏東
話說當初他牽車來時 媽媽特別交代說不可以跨縣市的騎
可是第一年他就衝阿里山
但是最不可原諒的是  竟然沒有我
所以  媽媽在說都沒在聽 該打屁屁
但是我很感謝他 辛苦了
而且還為了等紅豆小姐
還吸了將近了個小時的廢汽
真 的 是 萬 分 的 感 謝

 
紅豆是我們這四隻豬最早工作的一位
我非常的想知道她工作的情形
而且也有一段時間沒見了
所以就去找她羅
聊了好多好多
感覺好久沒有這樣跟人聊天
原來我也是如此的多話
看她感覺很累 很疲倦
所以也只好依依不捨的結束話題
然後回到台南

不知道為什麼
這就是人生嗎?
在妳的眼中看到了尚未掉下來的淚
乖孩子 我相信她有一天會諒解你的 會懂你的決定
既然決定了就勇往直前吧!
別忘了妳身邊還有我們啊!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台長: chu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竹來一筆 |
此分類下一篇:入宿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