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02:05:05|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字路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的最近
迎新宿營開始團練
期初社大就在這星期四
還有可怕的系展
還有一堆的問題 要一一去克服


有累到

感覺
好多的感覺都消失了
好像身在其中的 不是我
我 的心
麻木了
感動的元素咧~~
被吞食了@"@

今天
不知道爲什麼
就是感到很疲憊
有好多的事情都還沒有做
有好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我來不及思考
更沒有 時間可以放空
不知道

開學已經兩、三週了 我還在神遊中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很多想法隨著 年紀的增長 很多都不再一樣

最近
也就是今天
在想 我的黑馬王子啥時會出現
好像一切美好的事情只會出現在童話故事之中
雖然 很老套
可是我還是想問
what times?

最近的最近
自己默默的偷哭了一次
眼淚掉不停
不知道
我不想後悔
我真的不想後悔
什麼是我能把握的 什麼是我能珍惜的
我只想把自己做好
可是最近的自己 忽略了好多
有一種 失去了自我的感覺

大家都是自私的
我可以自私一點嗎?
我可以多爲自己一點嗎?
我可以不勉強自己嗎?
我可以
什麼 是我可以的?

有時候在想
大家都覺得 我是個小大人
每件事情都可以處理的很好
交代的事情也會很認真的做好
可是我還是會有脆弱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不安的時候
大家都覺得我一個人就可以安撫的好自己
多麼不公平阿!
是我自找的嗎?
是我讓大家有這種感覺
我只是想
不想一個人偷偷的流淚
不想一個人默默的堅強
不想一個人走熱鬧的街
可是難過的時候
卻 沒有人發現
沒有人

我不喜歡那種 心碰不到的感覺
我更不喜歡客套話
我害怕無心的傷害 自己卻無比在乎

在乎的是那份小小的默契
在乎的是美好的回憶
如果一切 只能是回憶

人最大的財富 就是健康
所以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願 大家都健健康康

最近的最近
恍 腦袋快炸開

最近的最近
很想要唱歌
很想要
抒發 壓 力 的 汽球




台長: chu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竹來一筆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是 非 題○

當累了
回到原點吧

你並不是一個人
有什麼事情
朋友還是挺你的

是該自私

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2007-10-08 22:2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