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0:01:33|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愛的不倒翁開始 開始 動工了
我可是要好好監工 好好執行
這樣才能在期限內完成
不是嗎?

早上工讀一整天
晚上又做作品的
其實 還真的會累
尤其是今天
不知道爲什麼心絞痛 又腰酸
眞的是老人耶
況且 我的’’好朋友’’遲了超久的
我可不想一個月來兩次= =

最近的 我
是不是有點落魄啊!
哈哈 不知道
只是 好像變得不知道怎麼說話
有時候 只是想聽 或者 發呆

很多人都很驚訝我還在學校
還有人說我離家出走咧~~
會回家啦!!
只是不是現在 不是
有多久了
好像真的很久沒有回家了
我當然會想念啊!!
可是每當想到生活的現實面
我只能把他藏在內心深處裡

最近打了通電話給媽咪
問她最近好不好?家裡最近好嗎?
最後 她竟然跟我說「謝謝」
我好訝異‧‧‧‧‧‧‧
姐姐說是因為很少人關心媽咪
我聽了好難過 好難過
如果都沒有人關心我
我覺得 我會像個自閉兒 永遠找不到微笑
媽咪 辛苦了 委屈了 做女兒的不孝
所以 我 暑假一定會找時間回家的 一定

有人說
並不是沒有說我愛你 就代表說我不愛你
並不是沒有說關心你 就代表說不關心你
並不是沒有說在乎你 就代表說不在乎你
可是 可是
如果 沒有說
對方是不會知道的 不是嗎?

台長: chu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女孩 有話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給 酒窩 阿呆●
此分類上一篇:害怕 心跳的聲音

那我來說一下
我是關心你滴喔!
做作品加油,期待比賽會有好成績^^
還有,我終於考完試了
我們學校超晚的...
2007-07-06 21:5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