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22:58:0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完『刺青』
一整個覺得心都揪在一起了

太貼近了 太貼近我們的生活
很多話語
都有深深的意涵
我喜歡那個阿嬤 我喜歡
很深沉的一部電影
幸好 我不是一個人看的
還有柯小妹妹

最近從教練那抓了很多電影
呵呵
怕我暑假在台南無聊用的
明天
也許柯小妹妹就要回桃園了
就又剩下我一個人了

我很害怕
其實
可是還要很堅強的去面對
我很害怕
一個人
也許有時候獨處也是很重要的
可是 我會害怕
也許是 從太小的時候就要學會一個人獨立
長大了
是習慣了 因為習慣了所以更害怕了
不知道

七月除了在學校打工
我還要做作品
我要參加一個木雕公仔的比賽
所以 要好好安排一下時間
我的稿都還沒出來咧~~
所以 要好好加油 好好安排一下時間

暑假有好多事情可以做
要好好計畫一下

只是
最近
想要休息一下
想要充電一下

讓自己沉澱一下
讓自己喘息一下
讓自己開心一下
讓自己
尋找 無限的微笑

台長: chu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只想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