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1 21:27:27| 人氣199| 回應0

★〃久違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開學三個禮拜了
真得有點圈圈叉叉

而且都看透了大家的真面目
其實芭比先生會罵髒話

並不是一個乖小孩
每次一直在學校裝乖
呿呿呿  .
虛偽虛偽拉 ㄧ..ㄧ
還有一個超級耍帥男
耍了又不帥    真的有夠白爛的
( 還長了一顆超級大顆三八痣 )
上課偷用簡訊  真的很屌齁  .
班長很白( 我說的是膚色 )
看起來白斬雞
虛虛的感覺   感覺一拳就會被K . O
副班長很可愛
我很喜歡
老鄭和老蔣  都很爆笑啦
很合很合  ..
不過高手也不少 
只是有些不會ABC的有點誇張
還比我妹差哩  ..
我妹至少還會ABC的大小寫
風紀罵髒話  不良示範
xDDDDDDDD,,
其實也沒差 誰不會罵?


-

好吧 先聲明 ..
我不是書呆 我又不愛看書
這只是一種虛榮心和自尊心在作祟而已
我不想輸給那些人
這種感覺你們懂嗎?
我一次又一次的說我不是書呆
我只是想再考試前多一份準備
好讓我可以贏他們
或許小學就成了習慣
習慣在考試前臨時抱佛腳
但國中不行
在家裡做好了準備
在學校也一樣要複習阿  .

新小的他們懂
他們懂我 他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
但是 .. 福中的你們懂嗎 ?
或許我們真的不太了解對方
因為才剛開學而已
這件事我想了很久 我才打出來的
這件事福中的你們可以不用放在心上
看看就好  只是純屬的發洩

打出來真的蠻爽的 :)

我累了  ..
每天十點多剛好看完補習班作業
11點差不多剛進入夢鄉
感覺時間馬上就到了
手機馬上就響起來 ...
我就一如往常的從床上跳起來
直奔廁所 .. ( 有必要說那麼詳細嗎? )
[ 省略 ]
.
.
.
.
.
到學校就7點20了
每天都做同樣的事  真的很無聊
很想找別的事做威 .
:(
和同學打屁一下就要上第一節課了
時間過的好快 ..




今天也一樣去補習
回到家我妹還跟我說他跟何崇瑋先生聊天
一整個錯愕 ..
話說有時候我跟我老妹都會有點代溝
我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沒想到 何崇瑋先生的國文能力蠻強的麻!!
:)  今天就先這樣
還不知道下次發文是什麼時候勒?!

台長: 啊謹★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阿謹生活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