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4:51:27|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熱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死人
熱死人
熱死人
熱死人
熱死人
熱死人
熱死人
熱死人
熱死人

才回台北又想去合歡山
涼爽又悠哉空氣又好
although天氣陰雨又偏冷了一點
像在開太久的冷氣房
這次跟史瑞一起,沒玩什麼因為天氣差

跟阿公阿嬤的話好少,我的台語太爛,很想跟他們好好聊聊
總覺得每次回去他們都再老一點
還是一心只想要我們小朋友在台北好好生活讀書啊什麼的
每次都硬塞給我們很多錢,自己卻很節儉
要回程時阿嬤給我們打包了很多山產
我看到他手的虎口上貼了膠帶
一開始還以為是她撕掉膠帶先貼在手上
後來我才發現那是一個傷口
阿嬤說是被雞骨頭刺到的
後來上遊覽車之後我才想到
一定是炸雞那道菜
阿嬤一定是在弄那道菜的時候受傷的
山莊的伙食根本沒有雞肉
那是特別要弄給我們吃的
我真的很愛他們阿公阿嬤

我很喜歡他們但是複雜親戚關係讓我每次回去都覺得煩
要是可以大家快快樂樂就好了



一回來就代表日子要上軌道了
史氏名言:what a fuck
所以我也想說:what a fuck

暑假快要結束了
我的14天

謝謝F4
白沙灣淡水二日很開心


謝謝一忠(只有少少人)
讓我重溫高一舊夢


還有騎腳踏車到北投靠近關渡
現在想想我覺得真是瘋了!!!!!!!!!!!!
很好玩呢那天
也很累!!
也很黑!!!!!!!!!!!
曬黑


see關渡大橋好神奇
上了年紀的人愛說往事





還有九夭夭聚餐:)


哇啦哇啦好熱

去妳媽的逸仙樓我討厭你

還有我真的會肥胖而死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的生活好肥胖熱量高到爆
找時間去運動我想

台長: 陳玟君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