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22:13:01|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跆拳道對練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我上跆拳道課,館長說:「你要不要參加對練比賽?」我說:「好啊!」館長說:「那我就幫你報名囉!」我說:「好。」館長說:「十一月七日就要比了。」

為了準備比賽,接下來的幾個禮拜,我必須常常在家裡和道館練習,我要練側踢、旋踢、後踢、下壓和防禦,我覺得側踢最難,因為我的屁股都沒有朝上,練習很久都沒有改進,我覺得旋踢最簡單,因為我已經掌握到技巧了。還有教練提醒我,因為比賽有分體重和等級,如果不分體重會不公平,所以我要控制不能吃太多。

當天的比賽我感到非常緊張,不過我要多練習才能得冠軍。

 

 

老師的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好好練習,希望你如願以償得冠軍!

媽媽的話咳咳~~這次對練比賽,真不知亮希在賽前是哪裡來的信心啊!?因為比賽前看他練習,就知不可抱太大希望,一方面他平時沒有什麼機會練習對練,他人又比較大隻不靈光,練習時的「前後」移動根本就像個螃蟹(亮希是前進後退臉向前面、不是左右移動好嗎?有被錄下來了喔!)。那天結果叫做「被KO@_@,下來還忍不住哭了呢!

 


   

:KO的現場。

台長: 溫妮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希希特派員 |
此分類下一篇:最喜歡的學校時光
此分類上一篇:剪頭髮的福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