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13:59:53|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字會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體來了個適時的警訊...


今天去了趟優質工作室
聽了場演講
主題不外乎是「好東西就要和好朋友分享」
那這部份就不多說了
不過這和「慢活」多少有些關係
後續在和大家分享吧

會後跑去使用了神奇的機器
這台乍看之下很像烤麵包機
也很像清理板擦的機器
看似不起眼
可是它的功能聽了可真是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台造價五十萬元的機器
「非侵入式」檢測是它的特點
以簡單的方式可以檢測出身體的健康狀態
其檢測標準值最低為一萬到最高五萬(好像是)
而世界最高紀錄保持人為一位女士
他檢測值為十九萬多
如果拿她和標準值比
她簡直是好幾個正常人的加總(應該可以活好幾輪吧)
總言之
檢測數字越低代表身體越差
我領導(老共用語)小楊他剛退伍
所以尚未被建築界(朝九晚十二)所侵蝕
他平常也有定時騎單車運動
照理說心肺等健康狀況都應該很OK
最後他檢測完為一萬九
照理說正常標準值(健康的成人)應該為四萬
而以他的狀況應該不至於為這數字
這結果可嚇了他一大跳

他把這情況告訴我時
我聽完並在心裡想說
挖勒 那我怎辦?
日夜作息的顛倒
加上長時間有一搭沒一搭的運動
外加三餐飲食的不正常不均衡
雖然我並沒有抽煙酗酒...等惡習
不過總是感覺身體好像漸漸在走下坡
所以預估說
搞不好檢測值可能不到一萬(一萬以下不會顯示)
而最後測完結果也同為19000
這時感覺小楊在旁也楞了一下
剎時間我對於這機器也感到開始有些懷疑
不過機器終究是機器
給它多少資訊它就呈現多少數字
出錯機率與誤差值都很小
除非...(別想太多了)
好啦就姑且信之
這五位數字的出現反映了一些事
我感覺自己身體素質是蠻差的
但沒有想像中那樣糟
所以現在
是該好好做「身體革命」了
如果再不調整生活腳步
看(語助詞) 後果絕對可想而知
而其中改革的方法有很多
天助
自助
人助
救命仙丹吃在多
還是要靠自己做完善的調整
才會有健康的身體

話是這樣說沒錯
但救命仙丹總是要先吃吧
吃完在上
保持最佳狀況
所以仙丹啊仙丹
快點快遞來吧...

台長: 小薯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貓薄荷」果真猶如其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