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01:47:19|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七八糟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內灣)


快開學了 夏綠蒂的網還沒開始看

英文老師對我很好 沒有當掉我

下學期我一定要靠實力歐趴

日子過的有點無聊

打發時間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錢很難賺

跟不愛的人一起上班

比吃99%的巧克力更讓人難受

我...把自己的生活搞的亂七八糟

有些桃花真的該斬掉

慧萍不是一個IQ很高的人

不喜歡動腦 不喜歡處理事情

討厭的事情就會想逃避

等時間慢慢過去....





惡靈散退!

我答應自己簡訊不回 電話不接

亂七八糟的人都會離開我身邊吧....

此刻我只想回歸愛一個人的生活



只想好好愛一個人......



這個念頭很突然 卻在我的內心根深蒂固



不曾為了別人改變自己

不合就忍著淚說分手

事過境遷後就會海闊天空

但我遇到難題了...

日復一日的閃躲

卻讓自己越來越苦惱...

該怎麼說明我的心有了方向?





好痛苦的折磨...



傷害別人 讓我自己也不好受....

我總是在逃避...

不願正面回答

快刀斬亂麻 理智的我在哪裡?

我好自私..

因為愛一個人

我傷害了誰??.



如果簡訊刪掉就能遺忘









那我就不會再庸人自擾了....











晚安! 今天我好累...

讓我躲在被窩裡哭一下...

我好需要你的安慰....
一句也好...









 
(我還是拿走兩張最晃的...= =)

台長: 小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